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开心麻花电影《羞羞的铁拳》在上映首日17点22分票房正式破亿,成为十一黄金档最快破亿的影片。目前该片在微博评分8.7,大V推荐度69%,豆瓣评分7.5,口碑表现不错。因为上映电影众多然而能够突出重围杀出一条血路成为一匹黑马票房过亿这就说明冯小刚的选择是明智的,因为就算不撤离也一定会成为炮灰,《空天猎》中招。

《羞羞的铁拳》票房为何碾压空天猎和缝纫机?李晨大鹏哭晕在厕所

因为电影不是昨天提档上映就是今天同时上映,目的都是为了能够在国庆档分一杯羹,既然是商业电影就不要否认想要赢得高票房的期望,这没有错,错就错在扎堆集中上映,这一定会分散观众的电影票,没有太多的选择的就是最好的方式。当初《战狼2》上映的时候只有《建军大业》是对手,因为后者都是小鲜肉没有演技所以惨败。

《羞羞的铁拳》票房为何碾压空天猎和缝纫机?李晨大鹏哭晕在厕所

《羞羞的铁拳》票房为何碾压空天猎和缝纫机?李晨大鹏哭晕在厕所

这一次陪跑第一名的是成龙主演的《英伦对决》,为女儿的死复仇是一个非常沉重的剧情。然后就是刘德华甄子丹主演的老故事《追龙》还是毒贩题材,都是港片电影的老套路。然后就是李晨的《空天猎》爆冷排在第四,按理说这部空战题材的电影应该不会太差。估计也许是吴京的《战狼2》珠玉在前导致很多人并不看好李晨当导演。

《羞羞的铁拳》票房为何碾压空天猎和缝纫机?李晨大鹏哭晕在厕所

最惨的就是大鹏导演的《缝纫机乐队》成为垫底的电影这一点估计让大鹏很伤心。如果按照小编的分析大鹏这一次票房没有走高的原因就在于电影的名称没有找到技巧。很多人听说缝纫机乐队一看就是关于音乐题材的电影肯定都是歌舞片,不搞笑不看,还是想要看搞笑的,煎饼侠是什么玩笑,肯定是搞笑的,那一定要看看是啥意思。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