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近日,由李晨与范冰冰主演的军事题材电影《空天猎》即将上映,在同类型的电影《战狼2》大火之后,相信李晨本人也是奔着超越《战狼2》的小目标去的,但是,参照一众网友的强烈吐槽,《空天猎》能收回本钱就已经是奇迹了,超越战狼2恐怕是无稽之谈。

1.演员阵容

李晨饰演空天猎男主吴迪,无法完美表现铁骨铮铮的军人气魄。不是说李晨不适合塑造军人形象,因为在《士兵突击》里,与王宝强同为老A的吴哲就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而他那句:“平常心,平常心。”也成为了该剧中的金句,让观众记住了他。

空天猎票房绝对超不过战狼2!这两点原因告诉你

对比《战狼2》中的男主吴京,李晨的短板便一览无余:影视角色中的硬汉形象太少,体现不出军人气魄。吴京作为一个动作明星,参演过的所有角色基本上都少不了动真功夫,这一点,是让军事题材电影更加真实的有力保证。

空天猎票房绝对超不过战狼2!这两点原因告诉你

由范冰冰饰演的女主赵亚莉作为霸天狼(这个名字是槽点)的一名女飞行员,在故事情节既定的情况下,抛去细节(被人吐槽脸太白太干净)不谈,曝光率过高导致范冰冰身上其他角色的影子太多了,花瓶形象根本刻画不出真实的女飞行员的英姿飒爽和巾帼不让须眉的风范。

空天猎票房绝对超不过战狼2!这两点原因告诉你

由卢靖姗饰演的RACHEL,很少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所以在战狼2中能火起来不仅因为她演技有保证,更因为她能带给观众那种新鲜感和惊艳,而这一点是范冰冰是做不到的。

空天猎票房绝对超不过战狼2!这两点原因告诉你

其次是电影中由于范冰冰与李晨的关系,感情戏太多。而且《空天猎》的演员搭配不是很好,而《战狼2》中,吴京作为动作担当,展现军人气魄;女主卢靖姗表现女性的温柔与美丽;于谦负责适时的幽默与搞笑;张翰作为小鲜肉让一众花痴大饱眼福;老戏骨“达康书记”吴刚表现一个老兵的忠诚与无畏......总之,各个角色都很鲜明,能够吸引不同年龄段的观众。

空天猎票房绝对超不过战狼2!这两点原因告诉你

2.题材差异

为什么《战狼2》火了,因为在当前的国际形势下,片中那个“流氓”的祖国,是很多人心中盼望的。吴京深入虎穴,单枪匹马,完成撤侨救援,完成壮举的同时不但没去领盒饭还顺便抱得美人归,这种类似于好莱坞英雄题材大片的电影,真的大快人心,凭什么美国有美国队长,中国就不能有冷锋?

空天猎票房绝对超不过战狼2!这两点原因告诉你

而《空天猎》中极少渲染这种个人英雄主义,在这个人们需要英雄来自我安慰的“伪和平”年代,更加注重表现群体精神的《空天猎》无法挑动观众的神经。

空天猎票房绝对超不过战狼2!这两点原因告诉你

其次,《战狼2》的故事线索紧贴时代背景,虽然俗套但是又合情合理。而《空天猎》显然有点强行带入的嫌疑,故事背景有点不合常理。

以上两点就是同为军事题材电影,但《空天猎》一定超不过《战狼2》的原因,不知道你们怎么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