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由马丁·坎贝尔执导,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刘涛、梁佩诗领衔主演的国际动作大片《英伦对决》,即将于9月30日制霸国庆档,并陆续登陆全球银幕。这也是成龙大哥继2010年的《功夫梦》后七年内第一部回归好莱坞的电影。接下来小墨的爸比说一说《英伦对决》中的几大看点。

1.超级间谍 对 超级警察;

《英伦对决》剧情简介 成龙为女儿复仇 中国功夫吊打007

本次与成龙对的对手是皮尔斯·布鲁斯南——在007系列电影《黄金眼》、《明日帝国》、《纵横天下》和《谁与争锋》中扮演詹姆斯·邦德而闻名于世。史上最牛的超级间谍007,一个机智勇敢迷人的间谍。两个超级英雄的对决回碰出什么的火花。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2.成龙大哥本身的角色挑战:

《英伦对决》剧情简介 成龙为女儿复仇 中国功夫吊打007

成龙大哥以往的角色定位都是以高难度的动作加超喜剧的搞笑元素融合在一起动作演员,本次63岁的成龙所饰演的关玉明在电影中将化身隐退杀手,因女儿被残杀,再度为女扛枪复仇的故事。成龙大哥的角色风格的改变值得期待。

3.好莱坞式大场面大手笔大制作:

《英伦对决》剧情简介 成龙为女儿复仇 中国功夫吊打007

前期预告中的大量爆破戏份为了达到足够震撼的效果,均采用真实爆破。这种好莱坞式的大场面大手笔大制作依然值得我们期待。

4.国民女神 刘涛角色挑战:

《英伦对决》剧情简介 成龙为女儿复仇 中国功夫吊打007

刘涛将一改《欢乐颂》中职场精英形象,在《英伦对决》中出演一位上了年纪的华裔妇女。她饰演的这个角色,是男主人公的红颜知己。值得我们期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