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空天猎好评不断,却为何票房遇冷?原因其实很简单

《空天猎》是一部空军战争反恐题材的电影,由李晨执导,中国人民解放军空政电视艺术中心、春秋时代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全国发行,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发行。李晨,范冰冰、王千源、李佳航、岳鸣宇、李晨浩、赵达、郭洺宇、叶浏、陆思宇等主演,吴秀波特别出演,王学圻友情出演。这部电影算是一部非常不错的,2017的热门电影题材,空军部队支持,演员阵容强大,也是好评不断,但是到了预售是却突发遇冷,影院入座率只有50%左右。

空天猎好评不断,却为何票房遇冷?原因其实很简单

为了探索个究竟,小编在上映的第一次就入座观看,《空天猎》遇冷或许是这两个原因:

1、本部影片是空军题材的,参演的飞机有歼系列战机,预警机,直升机,幻影战机等,电影画面绝对震撼,然而《空天猎》的上映画质为2D,不少影迷一看到2D二字直接放弃观看,如今的电影,特别是搏斗、画面比较震撼的电影需要3D的特效才能让观众身临其境的感觉,《空天猎》的2D画质直接让票房大打折扣。

2、演员阵容豪华,然而像李晨,出演太多综艺节目,消耗了观众的观看的欲望,再如范冰冰,严重不符军人形象。《空天猎》的大部分演员,身上的军人气质,军人的血性不足。

空天猎好评不断,却为何票房遇冷?原因其实很简单

其实,《空天猎》是一部非常不错的电影,让我们看到了我们大中国的蓝天英雄,我们生活中的每一份安定的背后军人的抗战,甚至是付出了生命。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