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高圆圆否认怀孕!但《风林火山》后将息影引人疑!

9月28日下午,金城武、梁家辉、刘青云、古天乐和高圆圆一众演员现身正在热拍的警匪动作电影《风林火山》在广东惠州举行了媒体探班及首场发布会, 发布会还曝光了该片将首次1:1打造的香港铜锣湾雪景,目前内地拍摄基本结束。

高圆圆否认怀孕!但《风林火山》后将息影引人疑!

高圆圆在发布会后的群访环节显得有些局促,当梁家辉无意中提到baby时,高圆圆立即大反应强调她没有怀孕,至于随后媒体追问的“造人计划”,则表示“顺其自然”。但随后高圆圆表示《风林火山》之后将暂时息影,这次算是一次“短暂复出”的言论不经惹人怀疑,是不是造人计划已经提上日程!

高圆圆否认怀孕!但《风林火山》后将息影引人疑!

影帝梁家辉与高圆圆在发布会后一同接受媒体群访,并对高圆圆在片中的表现赞赏有加!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