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就在近日大鹏的新片《缝纫机乐队》就要上映了,按着以往的惯例,他会提前邀请一部分人观看测评,可就是这个测评却引来了一个约架的风波

大鹏公开约架影评人!扬言回北京就揍他!事实还原真相

大鹏公开约架影评人!扬言回北京就揍他!事实还原真相

一位名叫2月鸟的观众,在没有观看电影的情况下就给了大鹏一个差评,这个差评更是引起了网友的共鸣,集体讨伐说大鹏就是烂片的代表,大鹏拍不出什么好电影等等!

相信大家当时都以为这位观众是看了电影后才发的影评,可是没想到这位仁兄却连电影都没有看,直接就把大鹏喷了一顿,网上查了之后发现确实有一份人再做这方面的生意,想删掉可以,请拿钱来

相信大鹏一定是被气炸了,才会有这样的言论!

大鹏公开约架影评人!扬言回北京就揍他!事实还原真相

如今的电影市场也是鱼龙混杂,就拿拍片来说,不把院线大佬打点好,再好的电影也是会受到影响!

大鹏的电影还是很符合大众的口味的,像之前一部煎饼侠,也卖出了10+万的票房

如今的《缝纫机乐队》也要上映了,你们会去看吗?

这次大鹏会不会拯救不开心呢,我们拭目以待

你们对于大鹏约架这事怎么看,你们支持他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月谭天丨大陆的APP为什么在岛内年轻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