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战狼2》打破之前由《美人鱼》保持的票房纪录,成为国产电影当之无愧的第一。除了高票房外,《战狼2》口碑也是爆棚,不仅得到了大众的认可,这次更是得到了国家的认可。在最近播出的国家大型纪录片《辉煌中国》第六集-开放中国中得到露脸的机会。解说不仅阐述了该片的内容,更是对其进行了高度的赞赏。

战狼2再铸辉煌,露脸国家大型纪录片《辉煌中国》

正如 解说词所说让这部电影燃爆的,不仅是扣人心弦的情节,更是中国人的爱国激情。而视频中也采访了一位亲历者,诉说了自己的遭遇。作为亲历者,电影结尾挥动五星红旗通过战区的一幕,就曾真实地发生在他们身上。

战狼2再铸辉煌,露脸国家大型纪录片《辉煌中国》

战乱爆发时,机关和两个公司同时遭到抢劫,子弹都穿过他们办公楼的玻璃。

而最让张作合难忘的,是战乱第三天,祖国的军舰就来了。

当看着船慢慢靠近,开始喊话:“中国同胞们,我们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中央军委下令让我们保护你们回家”。大家都在那喊,祖国万岁,那觉得心里很踏实,感觉祖国很伟大。

战狼2再铸辉煌,露脸国家大型纪录片《辉煌中国》

正如《战狼2》最后说了一样。中国护照的含金量,不仅在于能带你去多少个国家,更重要的是,不管你在什么地方,遇到什么情况,它都能带你安全回家。最后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早日实现复兴梦,重回世界民族之巅。

战狼2再铸辉煌,露脸国家大型纪录片《辉煌中国》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