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随着冯小刚导演的《芳华》撤出国庆档,原本竞争会很惨烈的国庆档似乎热度降了下来。因为,将只有一部电影一枝独秀了,那就是成龙的《英伦对决》。

未上映口碑已爆棚,国庆档成龙《英伦对决》不出意外将成大赢家

先来看一组数据:

48小时登顶IMDB最热预告片第一,打败了《敦刻尔克》,《猩球崛起3》等众多热门影片;

FB播放量超五千万,油管好评120:1(正常的质量不错的预告的好评比是50:1);

国内预告片在微博播放量超千万,转发超万条,评论清一色好评;

另外,此片还是少有的预告片能在B站播放量破十万的电影(无前作基础,系列加成,以及漫改游戏改编开挂).

到目前为止,所有的风向标都显示这部电影极有可能会大爆。

未上映口碑已爆棚,国庆档成龙《英伦对决》不出意外将成大赢家

成龙大哥这次开辟了一个不一样的电影制作思路:国际顶级制作团队、国际文化语境下一流类型化故事,中国人银幕形象在英语市场下的正面建立。从这个角度,在保证了电影娱乐性基础同时,展现了他一直热衷的输出中国文化自信力!

未上映口碑已爆棚,国庆档成龙《英伦对决》不出意外将成大赢家

也许有人看完电影会发现,成龙大哥老了,已经六十多岁了!然而,英雄老了,亦是英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