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冯小刚的《芳华》在还没有上映前已经按照他以往的炒作手段赢得很多观众的期待,虽然这几年冯小刚难有非常好票房的电影,但是不得不承认他还是一位一线导演。冯小刚前段时间声称对《芳华》有特殊的感情,这是他最过瘾的一次拍摄。观众也盛赞这是冯小刚最好的一部电影,然而在此片刚刚准备上映时却发生了让所有人都颇感意外的消息,《芳华》由原定于本月29日上映的时间撤出档期,重新上映时间现在还未确认,一时间网络哗然。

骂完观众太垃圾现在又来道歉,谁把不可一世的冯小刚给逼哭了?

按说在电影即将上映之际,片方主动改档应该不大可能。据了解,芳华已预售四万场次,不能直接上映的损失高达两千万。曾经不可一世的冯大炮,恐怕又要打自己脸了。冯小刚曾经大放厥词:拍什么都挣钱,拍什么都有票房,找不出一个可以与自己相比的导演,中国没有好电影都是因为有太多垃圾观众等等,这些以前放出的狠话现在却变成拳头打向冯小刚自己。

骂完观众太垃圾现在又来道歉,谁把不可一世的冯小刚给逼哭了?

也许《芳华》是迫于压力被迫改档,也许再上映或者就是删减版了。网友猜测是因为《芳华》是因为六十七万的票房不及预期,国庆档竞争激烈,上映的重磅国产片太多。不少网友认为:在全民娱乐时期,《芳华》电影内容是冯小刚刻骨铭心的,但是难入观众的心。还有可能这次改档是资本的胁迫。冯导的公司东阳美拉两年前被华谊收购,冯导做出了业绩保证。这次《芳华》票房上七亿冯导才有可能完成目标,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几乎是不可能的。

骂完观众太垃圾现在又来道歉,谁把不可一世的冯小刚给逼哭了?

外界也有消息称冯小刚是为了上映炒作而改档。这种可能性不大。冯小刚等众多工作人员长时间任劳任怨,辛苦路演,已准备好提前到9月29号上映的。他们肯定希望电影能够如期上映,甚至越早越好,自己及《芳华》的剧组人员一度也在最后的路演现场挥泪不止并对观众表示歉意,感觉这次真的伤到冯小刚的心了。

骂完观众太垃圾现在又来道歉,谁把不可一世的冯小刚给逼哭了?

不管怎么说,电影是导演的杰作。网友付费看电影,如果电影质量不佳,网友觉得钱花得不值,随口吐槽是正常的,但是观众被导演骂垃圾观众就过分了。 冯小刚生产过烂片,也拍过好电影。《芳华》改档,虽然令很多人大失所望,但是依然不能否定冯小刚的导演地位,再说观众也都还没有看过此片,也不能想当然的认为是一部烂电影,电影未能上映,相信有很多复杂的原因,不知道您是否还依然支持冯小刚呢?

骂完观众太垃圾现在又来道歉,谁把不可一世的冯小刚给逼哭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