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相信大家都看过《战狼1》这部电影,《战狼1》的女主角余男在片中的精彩表现让观众印象深刻,本年开播的《战狼2》很多人都以为余男会继续担任女主角的时候,结局却让大家很失望,因为《战狼2》的女主角换成了混血儿卢靖姗,而余男在《战狼2》的戏份非常少,而且《战狼2》的火爆超出了很多人的想象,是第一部漂亮超过50亿的华语影片,而《战狼2》的女主角也因为一炮走红,那么余男为什么 没有成为《战狼2》的女主角,从而失去这么好的机会呢?

战狼3即将开拍,吴京想邀请余男参演,余男4个字霸气回应

吴京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一开始《战狼2》的剧情不是这样的,是另一个版本,可是由于一些外在因素,最终放弃了另一个版本的拍摄,目前大家看到的《战狼2》其实是战狼系列第三个版本的剧情,在原先版本余男是作为女主角出现的,戏份也很多,可是由于临时更改了剧本,余男的戏份大大减少,不得不由女主角降为配角,同时吴京也表示,自己这样对余男感觉很亏欠,不过在拍摄《战狼3》的时候,会继续邀请余男当女主角。

战狼3即将开拍,吴京想邀请余男参演,余男4个字霸气回应

不过网上也有流传一种传闻:余男是另有原因拒绝参演《战狼2》的,因为吴京给的片酬太低了,而且还要远赴非洲拍摄,很辛苦,所以拒绝了。面对这种猜疑,吴京没有回应,余男也没有公开表示。不过面对吴京邀请参演《战狼3》,余男4个字霸气回应:“义不容辞”,可见余男还是非常渴望参演《战狼3》的,毕竟《战狼2》取得的巨大成功让每个人都希望能够参演接下来的《战狼3》。根据《战狼2》的剧情,余男饰演的龙小云并没有交代后果如何,这或许就是为了余男在《战狼3》的表演埋下伏笔,从这里可以看出余男很有可能会再次成为《战狼3》的女主角。

战狼3即将开拍,吴京想邀请余男参演,余男4个字霸气回应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