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台湾女星杨丞琳9月18日在庆祝自己电影《红衣小女孩2》票房破亿,在微博中加了一句“更开心的是,台湾人支持台湾电影”。虽然事后杨丞琳迅速删掉了微博,但被眼尖的网友保存下来了。

杨丞琳微博一句话惹怒网友,新电影遭全民抵制,发行方欲哭无泪!

在林心如因为芭莎慈善夜零捐款事件网上传得沸沸扬扬的时候,杨丞琳微博这句话很是微妙,和苏有朋之前接受采访说“相信台湾艺人的品行”同出一撤。台湾也是中国的领土,为什么感觉有的台湾影星高高在上的样子,各种看不起大陆。

杨丞琳无知脑残黑历史很多版本,最著名的莫过于2003年“抗日战争才打了8年啊”这件事,网友可以看当时的视频,在节目中杨丞琳表情很夸张兴奋的样子,让人心里堵得慌。

杨丞琳微博一句话惹怒网友,新电影遭全民抵制,发行方欲哭无泪!

而9月18日这条微博更是惹怒了广大的网友,“9.18事变”日本发动侵华战争,占领沈阳城,东北三省沦陷,中华民族开始了长达14年艰难抗战的历程。这一天,很多明星发微博表示要勿忘国耻振兴中华,而杨丞琳这条微博不知道是真的文化少还是脑残,挑战网友敏感神经,难怪网友纷纷抵制再也不看她电影了。

艺人作为公众人物,一言一行受到舆论的监督,杨丞琳混迹娱乐圈多年,受过很多教训,好像也没有“吃一堑长一智”,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头脑简单。

杨丞琳微博一句话惹怒网友,新电影遭全民抵制,发行方欲哭无泪!

网友表示再也不看杨丞琳的任何电影电视作品,给她一个教训,也让某些自以为是的影星知道网友底线是什么!给位网友,你还会看杨丞琳的电影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