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羞羞的铁拳》改编自宋阳、张吃鱼的同名话剧,仍由两人担任编剧兼导演,讲述一个搏击选手和一个体育记者因为一场意外的电击导致灵魂互换的故事。

导演宋阳表示:"话剧的包袱更多一些,因为展现形式不一样,电影版希望能把话剧原有的喜剧元素通过镜头进行放大。"

对于电影的风格,宋阳定义为"喜燃剧","有热血也有笑料。喜剧是开心麻花的宗旨,热血是我跟吃鱼很喜欢的东西,这次想把两者结合在一起"。

《羞羞的铁拳》沈腾是主演吗 宋阳定义电影风格为“喜燃剧”

片中,首次演主角的艾伦一改往日的憨傻形象,变成专门打假拳的"过气拳手"。为了符合角色设定,艾伦接受了4个月的体能和拳击训练,体重降了30斤。

女一号由马丽饰演,是一个专门打假的热血记者。沈腾这次会客串出演该片,他"抱怨"道:"我刚演了一个男一号就被麻花抛弃了。导演说给我一个角色,我就推掉了所有工作,留足了档期过来,结果跟我说就是个客串,挤一挤五天就能拍完。"

马丽也调侃道:"四五年前就想换搭档了,但那个时候艾伦还没成长起来。沈腾是我的哥哥、我的前辈,教了我很多,现在他老了,所以我要跟"小鲜肉"艾伦合作了。"

《羞羞的铁拳》沈腾是主演吗 宋阳定义电影风格为“喜燃剧”

《羞羞的铁拳》看点介绍

大概所有这些成功都已经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标签,或者说具备自己的喜剧标签是成功的前提:星爷的无厘头、姜文的恣意、冯小刚的言语调侃、宁浩的拧巴、黄渤的悲催等等。

开心麻花的电影也已经形成了一种良好的风格,不过是什么我一时也很难讲出来(原谅我看 《夏》、《驴》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有些忘),大概是将小品(舞台剧)、段子、包袱与电影结合得最好的、最成功团队。

还有几天电影就要上映了,大家不要着急哦!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