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点击阅读超过20亿的小说《斗破苍穹》正式翻拍成电视剧,好消息是,电影版的《斗破苍穹》9月17日正式立项,预计明年6月份上映,当然了,主角还是吴磊和林允,几乎是电视剧的原班人马出演,吴磊饰演萧炎,而林允饰演萧薰儿,《斗破苍穹》电视版的播出时间未知。

斗破苍穹真人版电影开拍明年6月播 吴磊林允主演萧炎萧薰儿

腾讯影业方面还表示,对于《斗破苍穹》这样高知名度、高概念的网络小说改编电影,将来在制作方面也会配比最优质的资源和技术,力求还原书迷脑海中的“斗气大陆”,而整个投资很可能是过亿级别。

斗破苍穹真人版电影开拍明年6月播 吴磊林允主演萧炎萧薰儿

《斗破苍穹》,这是一个网络奇幻小说迷熟悉的名字。这本讲述男主角“萧炎”在奇幻世界里的斗气修炼历险故事的网络小说,从2009年上架起历时四年,已出版至27部完结篇,最高日搜索达130万,总点击量超过20亿。不过,在《斗破苍穹》拥有高人气的同时,这本小说的电影改编也被行业认为难度大。

斗破苍穹真人版电影开拍明年6月播 吴磊林允主演萧炎萧薰儿

首先故事中斗气大陆的虚幻世界架构,需要在大银幕上呈现,需要有极强的电影特效技术支持,同时将一部27部的网络小说,改编成为电影剧本,选取哪一个段落?有怎样的戏剧桥段?如何满足书迷的想象?等等问题都将困扰创作者。

备注:

1.《斗破苍穹》别名“斗斗斗斗”,因为里面出现“斗”这个字的频率实在太高,会让人简直快不认识这个字的程度。

2.《斗破苍穹》具有严格的位阶划分: 斗之气、斗者,斗师,大斗师,斗灵,斗王,斗皇,斗宗,斗圣,斗帝,神斗帝,每级分九星。

3. 原著全长5319908字之多,男主萧炎还在作者另外两部作品《武动乾坤》、《大主宰》中客串。

4.《斗破苍穹》关键字:穿越、屌丝、逆袭、霸业。

斗破苍穹真人版电影开拍明年6月播 吴磊林允主演萧炎萧薰儿

以上就是小编关于《斗破苍穹》电影的全部信息介绍啦,说实话,小编还是非常期待这部电影的,毕竟有着这么强大的小说基础支撑着,当然了希望最后不要毁原著,明年六月份上映,大家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每万人高价值发明专利25.2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