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今晨,《战狼2》公映密钥将再度延期一个月的消息,令一些人感到不解乃至愤愤不平:票房都56.5亿了,还要延长上映时间,出品方是不是太贪心了?

《美人鱼》放映4个月!后仨月6700万元票房,《战狼2》9月1.37亿

没有对比就没有发言权。实际上,这几年来,《美人鱼》《捉妖记》《夏洛特烦恼》《大圣归来》《湄公河行动》等国产高票房电影都获得过密钥延期的待遇,引进大片也有不少曾做过延期放映,关键是看观众和市场的需求。

《美人鱼》放映4个月!后仨月6700万元票房,《战狼2》9月1.37亿

《战狼2》密钥延期两个月并不算最长的。2016年2月8日上映的《美人鱼》因为票房火爆,足足放映了4个月,直到6月8日才下档,也就是说起密钥延期了3个月。而《美人鱼》在密钥延期放映期间,拿到了6700万元票房。相比之下,《战狼2》密钥延期第一个月(8月28日-9月28日),仅9月1日至19日,就拿到了1.37亿票房,因此该片密钥再度延期不算过分。

《美人鱼》放映4个月!后仨月6700万元票房,《战狼2》9月1.37亿

2015年暑期现象级爆款影片《捉妖记》,密钥延期了一个月。《大圣归来》密钥也延期了一个月。因此,从《战狼2》惊人的市场表现来看,密钥延期两个月没有啥意外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