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战狼2》票房飘红之后便是非不断,前几日以万达为首的四大传媒有限公司又联合声明:《战狼2》在影片母盘中强行搭载五条预告片而不支付费用,严重践踏影院广告代理方的合法权益。将通过法律方式进行维权。

万达等公司发函多日却未见动静,原来有他在给《战狼2》撑腰

仅仅两分三十九秒,大概十条十五秒长度的贴片广告位,约产生三千二百三十万元的广告费。从7月27日上映到现在为止。万达传媒给《战狼二》排片六万二千一百八十九场。全国四十八条院线。《战狼二》的上映周期是两个月。各位算算:如果当真负责十个亿的广告费,吴京带着一群人用血汗和命换来的五十六亿票房,分给院线方百分之五十五,再和二十一家公司分剩余的百分之四十五,剩下来的还有多少?

万达等公司发函多日却未见动静,原来有他在给《战狼2》撑腰

虽然吴京在《战狼2》中植入了茅台酒和国产的吉普车,但是这些都是一分钱不要钱的。从这里可以看出他的业界良心。如果相关人士都有业界良心,事况又会如何?其实我们特别想知道《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预告片一分二十九秒,《建军大业》预告片一分零二秒……很多电影都插入了预告片。为什么就没有院线方向他们讨要广告费呢?偏偏只有《战狼2》一而再地被索赔?

万达等公司发函多日却未见动静,原来有他在给《战狼2》撑腰

目前还没有一部法律可以断定贴片广告的归宿。片方、发行方和影院影院方的明争暗夺也从来没有结束过。其实我们很想问一问:既然《战狼2》7月20号就已经上映了。那为什么院线方早就知道母盘有预告片,还没有交广告费,为什么还要播放呢?现在都快两个月,院线才站出来要广告费,让吃瓜群众如何理解?

万达等公司发函多日却未见动静,原来有他在给《战狼2》撑腰

从四家公司联合发表声明距现在已经已经过去多天了,当初声明要以拿起法律武器捍卫自己权利的那四家公司也毫无动静,而网友却看到了央视的又一次力挺,央视在新闻联播中指出国有文化企业应该据守社会职责力推精品,央视作为国内最具权威性的新闻节目能再一次的发声力挺《战狼2》也代表了很多网友共同的心声,而四家广告公司之后便未见消息。

万达等公司发函多日却未见动静,原来有他在给《战狼2》撑腰

其实大家去电影院,都是去看电影的,不是去看广告的。在家里上网看电影,我们可以选择付费去广告。为什么电影院就非得看广告呢?如果院线和制作方强行加载广告,倒不如听一下观众朋友的意见:删掉预告片和广告。如果说《战狼2》没有支付广告费应该被他声讨,那么院线公司是不是也应该被消费者声讨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