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9月11日下午,《战狼2》被换女主徐嘉雯发长文回应澄清,这一说法与吴京的相互矛盾,难道是另有隐情?

《战狼2》被换女主回击吴京片酬仅20万没加价 这次回应绝了

徐嘉雯在微博声明:

这段时间我一直没有接受任何媒体采访,也没有在微博上回应。是因为看到很多媒体的报道和网友们的评论感到非常惊讶,这一切都超出了我能控制的范围。

需要澄清的是,根据我和《战狼2》商谈的工作合约,片酬为20万元人民币(也同意加长10天非洲地区的拍摄不增加任何费用),所以这当中没有任何加价。

电影行业非常复杂,会出现一些大家都想象不到的结果。媒体朋友们会被误导, 网友们更容易受到影响。

最后,我想要恭喜《战狼2》有这么好的口碑和票房,由衷为吴京导演和他的团队感到开心,也特别恭喜卢靖姗的精彩演出和塑造了一个女强人的好角色!

《战狼2》被换女主回击吴京片酬仅20万没加价 这次回应绝了

总的来说,这次回应简直绝了

徐嘉雯先是沉默了一段时间后,任由舆论发酵不回应,使舆论找不到新的关注点,同时在大众心中留下了一个微弱的疑问:女主真的像吴京说的那样吗?然后现在在《战狼2》影响力开始沉寂的时候,猛然默默回击吴京的说法,使吴京陷于被动。这时吴京再做任何回应都会有些不合适,毕竟,吴京说了人家那么多,对方都没回应。

第二说明了片酬为20万元,并且没有说明为什么解约,为以后留下了转圜余地。

第三恭喜《战狼2》和卢靖姗,显示了自己的大度,也为吴京以后的回应定下了格调:君子之争,不许骂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