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香港有5部新电影上映,不过当中最瞩目的当然是吴京自导自演的电影《战狼2》,因为这部电影在大陆已经上映一个月多,已经超过56亿人民币票房(约67.3 3040港元)。

战狼2香港上映票房低迷全是盗版的锅?影院主动要求加映54场吴京感谢

不过《战狼2》来到香港就没了内地的气势,首日票房榜只是以34.8万状元排第4位,《战狼2》在香港遇冷的问题,在网友看来全是盗版的锅。早在一个月前香港观众就听闻《战狼2》在内地的骄人成绩,一直期待在香港上映,但迟迟未上映使得很早就在youtube上出现了盗版资源。

战狼2香港上映票房低迷全是盗版的锅?影院主动要求加映54场吴京感谢

但有影院主动要求加场,据悉,昨天《战狼2》只是排了84场,预计截止到9月9日还会加入到138场,升幅超过6成。最明显是由全国政协委员林建岳旗下MCL的Star Cinema影院,从昨天只排了1场,到明天加入到至少有5场。据知,这一次加场行动是院方主动要求加映的,而不是私下协商决定的,看来大家都想看好电影。

战狼2香港上映票房低迷全是盗版的锅?影院主动要求加映54场吴京感谢

再看了观众的反应,挺近全院满座,只有一头两行有空位子,身在北京的吴京知道加场当然高兴,他表示:“票房成绩不在我的掌握之内,观众入场我已经很高兴,感谢他们入场的一票。”

至于吴京为什么把香港上映安排在最后,吴京表示:这是我电影梦开始的地方。1995年,吴京在师傅吴彬的推荐下接拍了个人首部电影《功夫小子闯情关》,他在剧中饰演生性好武、天赋聪慧的杨学文。

该影片是由袁和平、张鑫炎执导,吴京、钟丽缇等人主演的一部中国香港武侠喜剧,于1996年3月6日上映。影片讲述了太极拳宗师杨崇武之子杨学文追求海关专员曹建国的千金小姐曹央云的故事。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