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可以说,吴京和《战狼2》这一路走来,经历了太多的艰辛,原本在《战狼2》上映之前,事是没有那么多的,然而如今不仅上映了,而且还取得了这么高的票房,而这个时候,那些造谣的、诋毁的、抹黑的也随着而来,身为《战狼2》导演的吴京也同样无法避免,什么逼捐的,劝他收手的、为黑而黑的等等都有,这完全就是想将《战狼2》和吴京同时推向深渊啊,真是什么仇什么怨啊?

《战狼3》拍摄计划受阻,众多艺人为加入纷纷向吴京施压

不过现在已经过去了有一段时间了,《星际特工:千星之城》、《敦刻尔克》、《蜘蛛侠:英雄归来》等新片也相继上映,原以为《战狼2》不会再生是非了,可这一切都只是我们一厢情愿而已,就在前不久,万达联合其他三家公司同时起诉《战狼2》,要求其支付广告费用,此消息一出,有网友纷纷力挺吴京,也有某些人开始带节奏,据说因为此事,吴京可能要赔10亿,可事实是怎样的呢?

《战狼3》拍摄计划受阻,众多艺人为加入纷纷向吴京施压

据了解,此事跟吴京毫无任何关系,别说赔10亿了,就算是赔50亿又如何?因为根本不需要吴京出钱,票房下来了,该分账还是得分账,吴京也不会因此少一分钱,万达和其他三家公司真正要起诉的是《战狼2》的发行方,跟吴京和《战狼2》的制作方无关,说到这里小编就有些奇怪了,这种事情只要稍微动动脑子就能想明白了,为何还会有那么多带幸灾乐祸的人节奏说“吴京要破产”、“吴京遭报应了“等等,真的是没文化真可怕,由于喷子骂得有些难听,小编就不发上来了。

 

在这件事过了没多久,《战狼2》又再一次上了央视,天呐,这是要力挺到底的节奏啊,看来现在的吴京只需要坐等票房分账,然后按照原计划,休养至少半年的时间,最后才来拍《战狼3》。

《战狼3》拍摄计划受阻,众多艺人为加入纷纷向吴京施压

尽管如此,可筹备《战狼3》的路程依然还是有些艰难啊,现在《战狼2》火了,可能也有许多艺人也想加入《战狼3》火一把,这种事情作为导演的吴京想拒绝都有些难了,因为稍有不慎就会得罪人,这真是损人不利己啊,不过好在电视版《战狼》要拍了,部分艺人也开始转移目标,不过筹备《战狼3》还是有些许压力的,因为有可能有些投资人借着投资的名义要求吴京用自己的人。

《战狼3》拍摄计划受阻,众多艺人为加入纷纷向吴京施压

没办法,现在只要谁出演《战狼3》,那必定会换来大量人气,片酬怎么样无所谓,毕竟只要人气提升了,那就说明身价也高了,到时候害怕片酬低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