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截止今年9月份,全球票房排行榜前15名影片中,有14部是好莱坞电影,中国的《战狼2》以8.5亿美元排在第五位,看来在全球范围内,美国电影依然占据强势地位。如果把榜单再拉长一点,可以发现排在第20位的《长城》和排在第25位的《功夫瑜伽》,其中《长城》由于有马特·达蒙主演,今年2月份在北美收了4500万票房,在外语片中已算很高了。

来看看排在前15名的都是哪些影片,数据截止至9月10日,单位是美元。

15、《五十度黑》3.78亿

前几年著名R级剧情片《五十度灰》的续集,有大量不可描述的唯美镜头,老司机对片中的这类镜头应该无感,因为这种镜头一旦唯美就不写实了,还是觉得有些韩国犯罪片里的这种镜头拍得更真实。

今年的全球票房榜《战狼2》排第五 第一名很让人意外

14、《新木乃伊》4.07亿

没想到作为环球黑暗宇宙的首部曲,拍得如此糟烂,投资巨大,却经常用一些低级的伎俩吓人,是今夏最烂的好莱坞大片之一。

13、《敦刻尔克》4.75亿

想走进影院看一部战争史诗大片的人,会很失望,这更像一部战争文艺片。

12、《宝贝老板》4.98亿

福克斯发行的动画电影,讲述一名七岁孩童,对父母即将生出的二胎感到不满,三口之家的平衡从此被打破。本片脑洞开得很大,不知国内为何迟迟未上映,很好的二胎宣传片。

今年的全球票房榜《战狼2》排第五 第一名很让人意外

11、《金刚:骷髅岛》5.66亿

不具有彼得·杰克逊版《金刚》的经典性,但也很过瘾,它是华纳怪兽宇宙中的一部,后续将会有“金刚大战哥斯拉”。

10、《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6.04亿

这个系列如果不换导演,也就这水平了,更可能会越来越烂。

今年的全球票房榜《战狼2》排第五 第一名很让人意外

9、《金刚狼3:殊死一战》6.17亿

不同于漫威宇宙的华丽和DC宇宙的装X,这部漫改电影有着硬派写实风格。剧情有暴力开采的嫌疑,将金刚狼和X教授都写死了,这其实也反应了“X战警”系列影片在时间线上的混乱。

8、《蜘蛛侠:英雄归来》7.5亿

由于正在国内热映,票房应该还会大涨,名次还会攀升,史上最逗逼的蜘蛛侠,娱乐性超强,但也少了托比·马奎尔版《蜘蛛侠》系列的独特魅力。

今年的全球票房榜《战狼2》排第五 第一名很让人意外

7、《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7.93亿

很难想象这个系列现在还能获得如此高的票房,跟《变形金刚》系列一样,让人审美疲劳了。

6、《神奇女侠》8.14亿

在美国本土的票房超过4亿,是票房最高的DC宇宙电影,远超前面的《超人:钢铁之躯》《X特遣队》《蝙蝠侠大战超人》等片,今年还有一部DC重头戏《正义联盟》,从目前放出的预告片来看,质量不会比《蝙蝠侠大战超人》高,票房也很难超过这部《神奇女侠》。

5、《战狼2》8.52亿

像是一部吹响挑战好莱坞在全球票房统治地位号角的电影,无须再做过多评论了,加油吧,吴京!加油吧,中国电影!

今年的全球票房榜《战狼2》排第五 第一名很让人意外

4、《银河护卫队2》8.63亿

今年最好的商业片之一,众多配角都闪闪发光。

3、《神偷奶爸3》10亿

我去~~,这么烂的动画片,竟然还能在全球拿下10亿票房,这大概是影史上票房最高的动画系列电影了,小黄人的品牌知名度令人吃惊。

2、《速度与激情8》12.4亿

其实本片的本土票房并不高,只有2.25亿,目前排在今年美国票房的第七位,但中国市场贡献巨大,中国影迷为这部电影贡献了将近4亿美金。

1、《美女与野兽》12.6亿

很让人意外,影片质量只能算一般,但在美国拿了5亿票房,排到了影史第八,排在《星球大战7》《阿凡达》《泰坦尼克号》《侏罗纪世界》《复仇者联盟1》《黑暗骑士》《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之后,看来美国人对这种经典IP还是很买账的。此外,本片在日本拿了1亿多美元的票房,比在中国的票房还要高,不知何故。

今年的全球票房榜《战狼2》排第五 第一名很让人意外

最后提一条票房快讯,正在北美上映的R级恐怖片《小丑回魂》,首周竟然斩获将近1.2亿票房,不知道能否最终超越影史最卖座恐怖片《第六感》。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