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李晨执导的电影《空天猎》要上映啦,听说片尾曲是好兄弟鹿晗演唱的呢~电影《空天猎》上映时间介绍,剧情内容介绍,值得我们到电影院去看吗?我们一块来了解吧~

电影《空天猎》片尾曲《追梦赤子心》是我们鹿晗唱的呢!!

李晨电影《空天猎》演员阵容曝光!吴秀波、范冰冰王千源倾情演出

鹿晗作为有“鹿二爷”之称的京城五少之一,以往的荧幕形象都是活泼或叛逆的少年形象,满脸的胶原蛋白宣告着青春年少,而在MV中,他穿起了中国空军的作训服,分分钟散发着热血阳刚的气质。对于这样的鹿哥,我似乎已经听到大批新粉前赴后继入坑的声音。

李晨电影《空天猎》演员阵容曝光!吴秀波、范冰冰王千源倾情演出

作为一名专业歌手,鹿晗的唱功自然没话说,嗓音清澈有力,对于这首歌的演绎也充满了张力,一字一句用力唱着对于梦想的执着,简直是为它赋予了全新的灵魂!燃情励志的歌词,再配上电影热血的画面,将空军军人热血追梦一生无悔的情怀诠释得淋漓尽致!带感!

《追梦赤子心》一直是大家心中热血励志歌曲TOP1。歌曲旋律激荡人心,歌词也像强心剂一样鼓励着我们,让我们用力活出自己最好的样子。

李晨电影《空天猎》演员阵容曝光!吴秀波、范冰冰王千源倾情演出

“命运它无法让我们跪地求饶,就算鲜血洒满了怀抱”“不妥协直到变老”,搭配独有的鹿式嗓音,更是唱出了怀揣赤子之心的空军军人在生死较量时,内心的勇敢和坚定,和在面对残酷战争时,他们内心的赤诚与热血。

“老李头”李晨和“傻狍子”鹿晗有着坚不可摧的深厚情谊,一起在《跑男》奔跑,一起在《约吧》做公益,虽然两个北京爷们总是你嫌我老我笑你单身狗地互茬,但在梦想这方面,两个人都有自己的执着和目标,也会互相勉励共同进步。

电影《空天猎》是李晨的圆梦之作,花费近两年的时间筹备而成。鹿晗作为李晨的“铁瓷”,在兄弟筑梦路上给出最大的支持,自然是义不容辞,于是就有了这次友情献唱。

李晨电影《空天猎》演员阵容曝光!吴秀波、范冰冰王千源倾情演出

在这部现代空战作品中,不仅有神秘的高精尖先进战机,也有浴血沙场并肩作战的兄弟情和誓死为国的热血军魂,震撼场面与燃情壮志并存,令观众们期待不已。

电影《空天猎》讲述了我国空军“霸天狼”基地面临的严峻局面,恐怖分子控制某国导弹井,我国也笼罩在打击阴影之中,我国“霸天狼”精英部队临危受命,导弹危机与人质危机的双重考验,注定这是一场智谋与勇气的极限较量。

作为中国首部现代空战题材电影,影片打破了以往的拍摄手法,创下国内空战电影先例,首次将大国重器歼20、歼10C、运20等战机搬上了银幕,采用了“真机实飞”的拍摄方式,刷新了空战题材电影的新高度。

李晨电影《空天猎》演员阵容曝光!吴秀波、范冰冰王千源倾情演出

在此次MV中,曝光的画面让人瞩目,威武的战机在空中追逐厮杀的镜头,让人深刻的感受到真实现代空战电影的不同,其战争的燃情震撼程度远超其他电影,将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

电影《空天猎》将于9月30号上映,演员阵容更是相当强大,李晨+范冰冰、王千源、李佳航、赵达、李晨浩、郭洺宇、叶浏、陆思宇等主演,吴秀波特别出演、王学圻友情出演。看了这阵容是不是激动想去电影院看了,那就不见不散吧~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