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吴京的《战狼2》自从上映以来,过关斩将,口碑爆棚,在票房上也是一路飘红,已经接近56亿。

不过最近它惹上大麻烦了,多家影院联合状告《战狼2》侵犯权益。

由北京万达传媒联合另外三家传媒公司控告《战狼2》,更要求赔偿《战狼2》母带中自带的广告费用。

而据统计它的影片母盘中有5段插片广告,如果赔偿,赔偿金额也许高达30亿。

万达不厚道告战狼2 新闻联播却第4次力赞战狼

看电影的都知道正片开始前都有广告,而热门大片的贴片广告真的的卖得很贵。

不过万达等原告方的不厚道的地方在于开始不说,现在获得巨额票房后再提这个事有点耍流氓的味道。

王思聪也是《战狼2》的投资人,但万达依旧把电影告上法庭,可见商业逻辑是很冰冷的,没有什么人情可言。

万达不厚道告战狼2 新闻联播却第4次力赞战狼

不过也有利好消息传来,央视又表扬《战狼2》了。

央视的《新闻联播》再次力赞《战狼2》,虽然《战狼2》被《新闻联播》力赞很多次,更有《焦点访谈》也专门来介绍《战狼2》,作为这样一部里程碑式的影片,被央视《新闻联播》赞扬也没什么,只是这段时间正是万达等4家公司联名声讨《战狼2》之时,《新闻联播》却第4次力赞《战狼2》,其背后的意义,相信一目了然。

万达不厚道告战狼2 新闻联播却第4次力赞战狼

其实网友大多觉得《战狼2》有点冤,有点像被碰瓷了,但网友的支持无法左右这场官司,尤其吴京这次吊打小鲜肉电影,应该也触动了一些人的利益,加之又有钱赚,所以在最后惹上这场官司。

不过央视的表态应该会对《战狼2》最近的困局有所缓解。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Wink亮相2024厦门国际时尚周 用AI点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