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9月8日,延期两个月的《蜘蛛侠:英雄归来》一如预期引爆影市:截至晚11点,这部漫威新作斩获近1.5亿(含零点场985万),创《神偷奶爸3》后进口片的开画新高;再加上日本动画《声之形》贡献了近千万,大盘收成上涨至1.68亿,成为近三周以来最佳的周五数字。

蜘蛛侠1.5亿引爆影市,将取代吴京战狼2进年度Top5?

《蜘蛛侠:英雄归来》首日破亿

与此同时,《蜘蛛侠:英雄归来》大幅赶超《银河护卫队2》的1.05亿(含零点场636万)和《神奇女侠》的8105万(含点映+零点场703万),成为今年超级英雄电影的首日之冠;接下来同属漫威的《雷神3:诸神黄昏》和DC大作《正义联盟》将来打擂,漫画改编军团仍有机会掀起热潮(更多报道见迪斯尼发布未来3年超强片单,漫威、星战、皮克斯一应俱全,《复仇者联盟3》重磅亮相)。

以《神偷奶爸3》为参照系,《蜘蛛侠:英雄归来》首周末将上看5亿,最终票房有望以10亿为目标,在此之前已有8部进口片达标。

值得一提的是,公映44天的《战狼2》突破56亿大关,这可能是该片的最后一个整数关口。而截至上周末,《战狼2》的全球票房为8.61亿美元,《蜘蛛侠:英雄归来》则是7.48亿美元,分列年度全球榜第4名和第8名,两者的差距约为1.1亿美元。

蜘蛛侠1.5亿引爆影市,将取代吴京战狼2进年度Top5?

《战狼2》vs 《蜘蛛侠:英雄归来》

由于《战狼2》放映已接近终点,若《蜘蛛侠:英雄归来》国内持续热卖,那么《战狼2》的位置将被前者取代。从这个意义上说,中国观众的选择将决定国产影片的命运。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每万人高价值发明专利25.2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