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如果说国内电影圈的最热话题,一定是《战狼2》,影片上映至今已经一个多月,热度丝毫未减。

不仅如此,各种围绕《战狼2》的新闻也不断,甚至连假消息也变得多了起来。

其中,最严重的当属冯小刚被编造了对《战狼2》的评价,搞得冯小刚愤怒得在微博上辟谣,吴京也专门转发一并强调他们关系很好。

最近,受此类假消息影响的还有两位。

一个是陈凯歌,他也被编造了对《战狼2》的评价,搞得他的电影官方微博也立刻出来辟谣。

另外一个则是葛优。

近日有文章称,“好久不见的葛优也发话力挺战狼2了”,并说“赢得了粉丝和网友的纷纷叫好!”文章中还配发了一个头像是葛优的微博账号截图内容(见下图)

葛优为了战狼2气得开了微博 粉丝不足2千人第一条微博是什么?

这个名字为“演员葛优”的账号写道:

冷锋之于战狼就是排球女将里的小鹿纯子,下水道里的达芬奇,美国队长里的美国队长,我们不要生拉硬拽的把这个角色拉倒现实,也不要一头脑热的扎到剧情,能激发一些血性,唤起一些骄傲,增加一些爱国,甚至多一些青年加入部队,没什么不好,成功的电影。

这个文章还被一些网友给转发了。

事实真的如此吗?

影视圈里,不是每个明星都开了微博的,比如周星驰,比如葛优。

他们就一直没有开微博。

曾经,网上一度还传言葛优有过新浪微博,但是被封了,传言称是“因为某个事件他发出质疑致使微博账号被删”,这个传言还被部分网友相信了。但很快就有媒体记者从新浪方面证实,那时葛优根本就没有开通过新浪微博,网上传言截图里的微博是为假冒账号,头像所显示的加V认证,其实是PS上去的。

而这种仿冒账号在新浪微博一搜也是好几个,但居然有人就还真以为那就是葛优,还把那些账号发的内容作为葛优的言论大写特写。

至于葛优为什么不开微博,此前,曾有媒体在采访时问过这个问题,他当时表示自己不适合玩微博。

的确,葛大爷生活中是个非常低调和顾家的人,和他合作过多次的冯小刚导演曾经透露过,拍电影,葛优连对拍吻戏都很怕,很抗拒,最后拍吻戏还是借位完成的。

葛优为了战狼2气得开了微博 粉丝不足2千人第一条微博是什么?

所以,不开微博非常符合葛优的个性和作风。

前几天,葛优还露面参加了一个“电影表演艺术理论研讨会”,坐在老艺术家于洋旁边,一如既往谦逊低调(下图)。

但是,请注意!

就是因为有文章编造他对《战狼2》的评价,让葛大爷终于坐不住了!

低调的他终于开了微博。

9月6日,新浪娱乐主编陈弋弋发了一条微博,转发了陈凯歌方面的辟谣,同时,也提到了葛优开通了微博——

“关于不喜欢或者diss战狼,先后有三位名人‘被采访’。冯小刚导演和陈凯歌导演直接发声明了,葛优老师被急得开了微博,已认证。”

可以看到,葛优的微博名字就是响亮的“葛优”两字,这次是真正被加V认证了,认证的信息是:著名演员葛优,代表作《甲方乙方》《非诚勿扰》等。

但不得不说,葛大爷实在是太低调了,微博虽然是开了,却一点动静也没有,没有发微博,也没有公开宣传四处声张。所以,现在粉丝关注的数字还不足两千(可能这篇文章发了之后,关注马上会突破这个数字)。

而这个账号目前所关注的62账号,感觉也是系统自动匹配的,因为,居然里面都没有他几个圈内的好哥们。

那么,都被“急得开了微博”的葛优,为什么还没有开始发微博呢?

陈弋弋是这样透露的:

“这三人里,优哥是最生气的,因为他迄今都没想出来,怎么第一条微博diss回去!”

看来,葛大爷的第一条微博到底要发什么内容,相当值得期待。

只是,他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发呢?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