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战狼2》引起国内一片热潮,就在昨天吴京去参加了在香港的该电影的首映礼。香港的人民都很欢迎吴京,都特别的喜欢他。吴京曾在香港呆过几年,对这里的环境都十分的熟悉也是十分的热爱的,但也吃了不少的苦头。

战狼2香港首映礼票房惨淡 吴京为什么大吼记者 真实原因让人心疼

但是就在昨天的首映礼上发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情,吴京当时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当中的一名记者向吴京提问问题的时候,但吴京却向其大吼一声,但真实原因却让人对他既尊敬又心疼。

战狼2香港首映礼票房惨淡 吴京为什么大吼记者 真实原因让人心疼

大家都知道该部电影的拍摄条件是十分艰苦的,吴京受了不少的伤,但是对耳朵的伤害是十分大的,这就出现了刚才的一幕,因为吴京听不到只能大声说话了,因为最近一段时间挺忙的,没有时间去治疗。吴京也表示等忙完这一段时间就会去做手术。

战狼2香港首映礼票房惨淡 吴京为什么大吼记者 真实原因让人心疼

其实《战狼2》的成功并非是偶然,是通过各个演员努力和吴京的坚持与付出有关。吴京这么一位正能量的人,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他,让他拍出更有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