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战狼2》到如今为止已经上映了43天了,总票房在9月1日的时候就已经达到了55亿,但是到现在为止依然还没有突破到56亿。如今的单日票房也已经降到了1000万以下了,而且明天就是好莱坞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的上映时间,作为一部老牌的系列电影,《蜘蛛侠》的粉丝可是特别多的。可以说等到明天一上映觉得是一个很高的票房,虽然不可能达到《战狼2》那么高,但是其他的电影依然会成为这段时间里的炮灰。虽然《战狼2》已经没有希望达到60亿了,但是《战狼2》的成绩依然是那么的醒目的在那里,下一个能够和《战狼2》一较高下的电影是什么呢?

战狼2将止步56亿,想超越就看这五部电影,第五个可能性很高

《狂兽》,这是由张晋,余文乐,吴樾以及林家栋主演的狂暴动作片,剧情的打斗绝对的是精彩到爆的,整个的打斗的场面绝对是要比《战狼2》激烈的。但是上映的时间却不是那么的好9月15日正好是夹在《蜘蛛侠》以及《猩球崛起3》上映的中间,所以整个电影的排片肯定会受到很大的压制的。

战狼2将止步56亿,想超越就看这五部电影,第五个可能性很高

《空天猎》,这部电影是由新人导演李晨导演的,而且还有着范冰冰等明星的大力支持。同时整个的影片讲述的也是一个空军的故事,同样作为一部军旅电影,在这部电影可以看到国内很多最新的武器战机。虽然有着范冰冰的名气支撑,但是如今电影的负面评论也是很多的,所以最终的票房也是要看网友原因买账不。

战狼2将止步56亿,想超越就看这五部电影,第五个可能性很高

《英伦对决》,这是成龙大哥回归好莱坞拍的电影,讲述的是一个中国老人为了给自己女儿报仇而嫌弃的一场杀戮之旅。成龙大哥作为目前国内的超级巨星,电影的号召力可是非常 不错的。而且这些年来成龙大哥的动作片一直都是很不错的,大家看了也是非常的期待的。

战狼2将止步56亿,想超越就看这五部电影,第五个可能性很高

《追龙》,这是由王晶导演,刘德华以及甄子丹主演的电影,虽然王晶被很多人认为是烂片之王,刘德华近些年出演的电影都没有成功的暴起票房来,同样被很多人骂烂片。但是就像甄子丹说的王晶虽然怕了很多的烂片,但是他同样有拍过一些经典的电影,而如今有着两个实力派演员的加盟,经典电影的重现也是给了很大的机会的。

战狼2将止步56亿,想超越就看这五部电影,第五个可能性很高

《羞羞的铁拳》,这部电影史开心麻花团队继《夏洛特烦恼》以及《驴得水》之后的第三部电影,主演也分别是沈腾以及马丽。从前两部电影的票房以及口碑来看,整个的电影可是一直都是很好的。所以说如今第三部定影上映估计喜欢的粉丝一点也是不少的。

虽然说这些电影想要超越《战狼2》基本都是不可能的,但是我们也知道不可能所有电影都有这个希望的。对于这些电影来说虽然希望能够取得更好的漂就增加的令人期待了、但是就看看这些电影中有没有希望比斗一下,看看哪一部电影将会是下一个神话。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