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冯小刚《芳华》未上映先火 影迷预感可能超越吴京《战狼2》

今年国产电影的表现可以用冰火两重天来概括,上半年的国产电影几乎可以用“一片哀嚎”,除了各种电影公司、宣发公司、导演、演员们在媒体面前大声疾呼,请大家支持国产电影吧,甚至连之前《百鸟朝凤》的制片人利用下跪的方式求排片的故事今年又有电影公司再上演一边。可是,这种近乎“乞讨”的方式并未得到影迷的认可,连同情都没有,不是吝啬而是不屑。想让影迷陶腰包那就拿出良心作品来说话,否则再多的手段都是徒劳。而《战狼2》的横空出世,一扫国产电影不给力的阴霾,影迷看得过瘾的同时也惊呼,终于看到了今年最争气的国产电影,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吴京的《战狼2》一发不可收拾,豪取了50多逼近60亿的票房成绩,未来几年估计恐怕很难有作品能超越吴京的《战狼2》.

冯小刚《芳华》未上映先火 影迷预感可能超越吴京《战狼2》

记得吴京《战狼2》上映如火如荼的时候,有一个小插曲成为了网友热议的话题,就是吴京的曾经让很多国内的大导演“不理”,如今让他们“高攀不起”,这则看似网络段子,确实也是吴京从《战狼1》到《战狼2》的真实写照,谁都没有想到这个之前并没那么锋芒的“功夫小子”,能创造一部电影的奇迹。第一个被网友DISS出来的就是冯小刚,一时之间网络上各种关于冯小刚冷眼看吴京的段子满天飞,而吴京本人也在这种流言中周旋,去平衡不实的传闻,冯小刚本尊也出来力挺吴京的《战狼2》,这起争纷才得以平息。作为掌握了目前国内影视华语权之一的导演冯小刚,他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在吴京的《战狼2》票房一路高歌猛进的时候,难免会有嫌事少的“有心”之人想掀起点风浪。

冯小刚《芳华》未上映先火 影迷预感可能超越吴京《战狼2》

不过,再怎么说作为电影导演冯小刚还是有底气的,为华语电影贡献了不少的良心作品,可能无法跟吴京的《战狼2》媲美,但是很多人都是看冯小刚电影长大的,论资排辈冯小刚也是华语电影的翘楚,即便吴京现在是锋芒毕露,在冯小刚面前的确还是小辈。再说了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说不定冯小刚后面的作品很有可能就后来居上呢。前几天冯小刚发了一条微博,为自己即将在9月30号上映的电影《芳华》打响了宣传的第一枪,冯小刚发布了《芳华》的预告片并PO文,从来不需要想起,永远也不会忘记,让战火中的《芳华》纪念在对越自卫反击战中为国家尊严献出年轻生命的战友们,他们不应该被忘记。

冯小刚《芳华》未上映先火 影迷预感可能超越吴京《战狼2》

冯小刚的这条微博瞬间引起网友的围观,这次网友们纷纷站队支持,首先《芳华》的题材就很吸引人,这段历史是华夏子女内心的“痛”,冯小刚把这段历史搬上大荧幕,是让年轻一代去了解那段不能忘记的历史记忆。眼看电影《芳华》马上就逼近上映的日子,接下来可能会有狂轰乱炸的宣传。从目前曝光的电影信息来看,口碑已经有了一定的基础。同样也是战争题材,只是背景不一样,同样是枪林弹雨。网友自然就会拿《芳华》跟《战狼2》做比较,现在在网上已经出现了冯小刚《芳华》将超越吴京的《战狼2》,这必定是一场好戏,《战狼2》已经即将进入收官阶段,两部电影应该不会直接厮杀,但是却有接档的意思,冯小刚《芳华》能否超越《战狼2》,影迷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