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9月6日,吴京率女主角卢靖珊现身香港,为电影《战狼2》出席首映礼。接受采访环节,有传05年拍摄《杀破狼》时曾被甄子丹“打压”,吴京否认其事道:“前几天跟子丹、李连杰碰面,子丹有恭喜我。”(子丹称当年曾拍档要求加你的戏份?)我是演员,最好问导演。(曾被删戏?)有一句对白,但我觉得那句不要讲,感觉更冷酷!”问到认为与子丹谁比较能打?吴京笑说:“我们打麻将,大家圈中人不如拍好电影,少一点挑拨。”否认两人关系不和传言。

战狼2香港首映票房破新高?吴京自曝拍戏有伤患需要动小手术

吴京

截止至6日《战狼2》票房达55.8亿,问到吴京票房直冲60亿心情如何,他坦言:“看到这么好的成绩我很开心,说不开心那就太假了。但是我师傅、我父亲,还有杰哥都告诉我这时候越要冷静,越要想一想下一步想要什么。(会否担心票房不好?)香港票房多少才算好多少才算不好?我真不知道衡量标淮”,又表示没有预期到票房这么高。问到是否有第三部,他表示三部故事早已有了,若要再写的话需要很慎重。”

他透露香港是最后一站上映:“其实我的电影梦是起源于香港,也是香港导演把我挖掘出来的,然后开始跟很多导演们拍戏,学了很多”,又笑言:“很多人问我这次是不是很牛的回来,我说不是,这次是带着作业回来给那些帮助过我、支持我的朋友们看的”。提到为何香港如此晚上映,他笑言:“我真不知道,我想全世界同步上映的,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吧”。图为吴京、卢靖姗。

吴京又表示之前拍戏,听力受到影响,跟他说话要大声点。其后透露香港站宣传完之后会想先休息一下,因之前拍戏有伤患需要动小手术,至于什么手术,他表示保密。谈到拍戏频频受伤为何不用替身,他笑道:“我不去做的话,你会买票看替身吗?没办法啊”。

同场来宣传的卢靖珊则表示很开心能参与这部电影,又透露因自己演的是医生不能用手杀人,便问导演能不能用脚,原因她自己本身也是一个动作演员。她又表示自己没在戏里受伤,没有高难度的戏份。提到与甄子丹不和的事,吴京笑言:“四天前我还和杰哥、丹哥一起讨论剧本,至于是什么剧本,很快你们就会知道了”。问到是否很多人找他拍戏,他笑道:“没有耶,好像很多人都很怕我,我都要失业了,真的只能自己赞助自己拍戏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