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这个夏天,最火热的不是天气,而是吴京的《战狼2》,自《战狼2》上映以来,口碑爆棚的同时票房也是一路高歌猛进,截止小编发稿,《战狼2》票房已高达55.7亿,目前还在持续上升中,相信突破60亿票房也不在话下,作为《战狼2》导演兼主演的吴京可谓名利双收,红的发紫!

《战狼2》爆红吴京却称有愧与他:拍爆破戏时大腿被炸伤

《战狼2》爆火,也让吴京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大明星,谈起拍摄《战狼》系列电影的心酸,吴京称:拍动作电影的确很累,我是年轻人还能抗住,但是我最敬佩一个人,就是在《战狼》中出演大反派的倪大红,再拍一一场爆破戏时,因爆破师的失误,一块爆炸迸发出的铁片贯穿了倪大红老师的大腿,当时流了很多血,倪大红老师还是坚持着拍完了,让我很是敬佩。

《战狼2》爆红吴京却称有愧与他:拍爆破戏时大腿被炸伤

《战狼》是由吴京投资拍摄的一部影片,影片讲述的是一群凶残的雇佣兵跨过边境线入侵中国,使得很多战友牺牲,热血的吴京从而跟这群不要命的雇佣兵展开了激烈的交锋,倪大红在《战狼》中出演的就是这些雇佣兵的老板,在拍摄一场爆破戏时,因为爆破师的失误,一块铁片从倪大红的大腿部穿过,他当时只觉得大腿一疼,可他连低头都没有,坚持着拍完了这个镜头才仔细查看,发现大腿被划了一条很长口子,流出的血都把裤子给黏上了,而倪大红老师只说了句:皮外伤。

《战狼2》爆红吴京却称有愧与他:拍爆破戏时大腿被炸伤

吴京闻讯马上跑了过来询问怎么回事,吴京还埋怨说:老师,你都受这么重的伤了,怎么不叫停呢?要是伤口被感染的话,是很严重的,倪大红说:没事,这点伤不算什么,吴京知道,倪大红老师是担心自己叫停会耽误拍摄进程,这才忍痛拍完了。

《战狼2》爆红吴京却称有愧与他:拍爆破戏时大腿被炸伤

作为一名武打演员,受伤是常有的事,相比娱乐圈的小鲜肉在台上卖卖萌,撒撒娇都有大把的钱赚,他们却要流很多血才能赚到这么多钱,这可能就是演员和戏子的区别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