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这个暑假确实被《战狼2》燃了一把,截至9月4日,《战狼2》中国内地票房突破55亿元。俗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今日万达等四家公司联名声讨《战狼2》,理由竟然是2分39秒的时间。

火了吴京,燃了战狼2,却被万达等四家公司联名声讨

小编注意到,在同档期的影片中,《战狼2》母盘自带的5条预告片时间最长,总时长为2分39秒,预告片播放完之后,即出“龙标”,正片放映开始。

四家广告代理商声讨的正是这2分39秒的时间,认为预告片侵蚀了其本来运营的广告时段,但并没有支付这2分39秒的广告费。而这四家公司几乎囊括了目前中国内地市场的影院映前广告。

不过,《战狼2》母盘的预告片是谁做进去的,像是一宗迷案。然而,对于预告片是否侵权的问题,业内人士持有不同看法。一位长期从事影院广告经营的负责人却告诉每经影视记者,预告片是下一部要播出影片的宣传广告,是一种商业行为。不过,也有业内人士说,《战狼2》的5支预告片不是广告,影院应默认播放。

对于这四家公司的声讨,你们怎么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亮相第61届中国高等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