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吴京《战狼2》再遭4家公司声伐 看网友是如何评价这起纠纷的

吴京的《战狼2》眼看就要完美的收官了,在高票房好口碑的助力下延长了上映时间,一部电影最长的上映周期顶多也就1个月,但是《战狼2》到今天已经长达一个多月。即便如此,上映到今天为止,票房成绩一直很坚挺,就算是进口电影都集中在最近集体爆发了,也没能把《战狼2》斩落下马,票房成绩一点也不输给任何一部进口欧美大片。《战狼2》在前有狼后有虎的夹击下,依然能够有不俗的票房成绩。可见,影迷真的是憋足劲支持吴京的这部电影。从上映到现在,稳稳的拿下了55亿多,破60也不是没有可能。《战狼2》真的是可以说坐等画上圆满的句号,吴京在未来的几年都很有可能坐拥华语电影最高票房导演。

吴京《战狼2》再遭4家公司声伐 看网友是如何评价这起纠纷的

可是,就在吴京在准备“收网”的时候,半路杀出一个程咬金,有四家公司联手对《战狼2》发起了声讨,称在《战狼2》影片母盘中强行搭载5条预告片而不支付费用,严重践踏影院广告代理方的合法权益。吴京公司的相关人员会议则称,影片中的预告片并不是吴京公司做的,和公司并没有关系,可能与片方有关。但是有业内人士觉得,现在很多导演都会相互的搭载预告片,大家相互帮忙,也是常有的事情。那么影片播到现在,会发生这样的纠纷,就让人疑点重重,这四家公司是自己冲着《战狼2》和吴京去的,可是令网友好奇的是,如果预告片有问题的话,电影一上映的时候就应该提出来,偏偏等到电影都快要下架了,你就登门拜访了,难道不觉得蹊跷吗?

吴京《战狼2》再遭4家公司声伐 看网友是如何评价这起纠纷的

网友也毫不留情的评论,一看就是冲着钱去的,假设《战狼2》在票房上没有取得如此不俗的票房成绩的话,就算是预告片真的存在纠纷,估计这4家公司也当作没有看见,眼看着《战狼2》赚得钵满体盈,眼红了就算没事也得找点事出来,要不然没有正当的理由啊。所以明眼人一看就能明白,这个时候发起纠纷声讨《战狼2》可谓一举两得。一来可以得名,利用媒体的舆论这四家公司给自己“加戏”,可以为自己打打点知名度,二来,兴许还真可以在这起纠纷中捞点好处,万一中了呢,还能分一杯羹,这不就是一箭双雕吗?估计都在盘算着从《战狼2》捞点好处,要想将近60亿的票房,能从中捞点好处也是天上掉下来的“馅饼”,就好比是在沙漠里倒下的大象突然围上了一群“秃鹫”。

吴京《战狼2》再遭4家公司声伐 看网友是如何评价这起纠纷的

这起纠纷在网络上又再一次将吴京、电影《战狼2》推上了风尖浪口,估计连吴京本人都会觉得错愕,在这个时间点上“出事”,不就是在坐等完美收官的时候添堵吗?要么说这4家公司选的时间点呢,跟算好了似的,在这个时候具体发力,想要一招致胜给吴京来个措手不及。吴京的《战狼2》真的是一边欢喜一边忧,在一路高歌猛进的斩获票房的时候,一路上都不平静,防不胜防不是造谣生事的,就是各种抹黑的,就是不让你安生。人红是非就多,电影票房好也是一样的,总有人想给你没事找事。电影江湖最近几年厮杀得特别的猛烈,吴京从筹备《战狼2》到拍摄到上映,雪中送炭的朋友少,锦上添花的朋友一大堆。网友针对吴京躺着中的这一“枪”,直接怒怼:有些人就是占便宜没够吃亏难受,自己没本事又有眼红病。希望吴京能顺利处理这件事,在电影下线前有一个完美的结局。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