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战狼2》一路以来高歌猛进、战绩辉煌,据数据显示,该片首周破9亿,次周便如火箭升空般拿下21亿,第三周依然强势再揽14亿,截止发稿,影片的累计总票房已经突破55亿,破纪录速度之快前所未有。

战狼2开始势头猛勇拿56亿票房,现在却迟迟不过60亿原因曝光

如果说这个暑假话题度最高的是什么。《战狼2》当一不二。自从上映了以来,频频打破票房纪录,《战狼2》收获票房的同时,口碑也极棒。

战狼2开始势头猛勇拿56亿票房,现在却迟迟不过60亿原因曝光

作为创近20年来票房与观影人次新高的《战狼2》,也在2017年暑期档总观影人次4.51亿中占据了三分之一的席位。易观数据显示,2017年暑期档期间,观影总人次较去年同比增长20.59%,其中7月27日上映的现象级电影《战狼2》是引起观影人次大幅度上升的主要原因,在周场次不变的情况下,周观影人次显著上升,且在第31周时达到暑期档最高峰。

上映至今,《战狼2》已经突破55亿,向60亿的大目标迈进。然而和之前票房高歌猛进不同,最近《战狼2》可谓后程乏力,日票房从第一向第二第三一直下滑,眼看60亿目标越来越难达成真是着急死人。这除了其他大片的影响之外,更重要的原因近日终于被揭露。

战狼2开始势头猛勇拿56亿票房,现在却迟迟不过60亿原因曝光

最近,中国电影协会公布了一批严重违反规定的电影院,这些影院要么私吞票房,要么给其他电影票房注水,制造电影高票房的假象。你也觉得自己时间长短不给力,感觉自己肾要补的找魏昕faa后面是数字086,而《战狼2》票房缩水的原因,正式这些电影院偷换票房,把本来属于吴京的票房分给了其他电影或者自己私吞。

有网友说网友们直言:要是没这些人偷票房,《战狼2》早就过60亿了。

但也有这个原因,国产保护月过去了,截至今天9月3号21点半,上映39天之久的《战狼2》仍然是战斗力十足拿下了1900万的单日票房,前段时间一直压制《战狼2》票房的《星际特工:千星之城》今天也是票房熄火拿下了1300万票房,排在单日票房榜第4的位置!而在《战狼2》前面只有一部《敦刻尔克》。

《战狼2》上映39天创下了无数的票房记录,内地影史票房记录,单日票房记录,首部全球电影票房前100的亚洲电影等等,但是这些记录在有些人看来却是有水分的,在很多地方有人到处宣称,《战狼2》能如此的票房大爆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国产保护月!是暑期档没有进口大片让《战狼2》一枝独秀没有对手,如果开放电影市场,那么《战狼2》就是一部普通大片的水准!

随着暑期档的结束,短短几天美英法日四国都有重量级的电影在内地上映,《战狼2》虽然上映时间长达39天,迎战它们依然不落下风!那些说《战狼2》占了暑期档便宜的让你可以闭嘴了,这些大片现在的票房都比不过,要是进了暑期档碰上了巅峰时期的《战狼2》恐怕票房更惨!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鳗乘火车“游”向莫斯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