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战狼2热度未降战狼3剧情已遭曝光:冷锋将激战索马里海盗!

截止到目前,战狼2票房已经破53亿,票房纪录还在持续被刷。很多人就在根据战狼2片尾彩蛋猜测战狼2的剧情到底是什么?据闻,吴京一开始就想拍“战狼三部曲”,分别是守土、开疆和漂泊,初衷也很简单,想表达在全世界任何一个话题和一个角落,都有中国的声音。

剧情已定:围绕冷锋去营救龙小云的故事

冷锋得知龙小云没死的情报,回到战狼中队,和战友一起从恐怖分子手中救出龙小云。

为了把整个恐怖组织连根拔起,冷锋整个小队战斗力十足。但是,情报局出现了间谍,有人偷偷把消息卖给恐怖组织背后的大BOSS。

冷锋和整个小分队被伏击,差点就全军覆灭。在最后关头,冷锋带领小分队杀出一条血路,并成功救出了龙小云。

有网友分析,从张翰的刀和抵在龙小云脖子的刀分析,是同一款式,龙小云被劫持,极有可能与张翰背后的势力有关!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