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经过一月的热映,在淘票票专业版上,《战狼2》的票房突破53亿,进入全球票房榜TOP100,今天在北京办内部庆功宴。刚刚女演员卢靖姗已经开始了微博直播,看得出导演吴京非常高兴。

好莱坞瞧不起中国电影?今天战狼2内部庆功宴,用53亿狠打脸!

好莱坞瞧不起中国电影?今天战狼2内部庆功宴,用53亿狠打脸!

昨天北京文化官方宣布:《战狼2》的所有票房里,有40%都是淘票票卖出的,吴京还特别对阿里影业淘票票表达了感谢,并表示《战狼2》的高票房会投入到《战狼3》中,可以想像,《战狼3》的大制作会有多激情!举国期待!

好莱坞瞧不起中国电影?今天战狼2内部庆功宴,用53亿狠打脸!

回想一刷《战狼2》时,电影结尾反派说出侮辱中国人的话时候,冷锋用实际行动告诉他:“那是以前!”以前的中国电影在国际上饱受诟病,说我们在国际上获奖的电影都是展现中国落后的作品。但是一个月来,淘票票的网友用看电影的方式为中国投票,证明了我们祖国有自己的超级英雄! 片中对中国军事实力的展示,也向看不起中国电影的外国人说“那是以前!”

除了《战狼2》的电影情节展现了中国的综合国力,《战狼2》的票房更是成功地向全世界证明了中国强大的经济实力。淘票票专业版数据表明,淘票票上卖出的《战狼2》21亿票房里,二次观影的人数达到历史之最6%,一年只看一部电影的人统统选择《战狼2》作为自己2017年的年度电影!看电影的网友手拉手,可以绕地球四圈半! 正是淘票票网友们一票一票的支持,才有了最后53亿的成绩。

未来,有了《战狼2》53亿的票房加上众多观众和淘票票的力挺,足以实力打造下一部电影奇迹。

再也不会有抵押别墅筹款拍片;

再也不会有演员嫌片酬低不参演;

再也不会有排片困难;

中国人通过《战狼2》达到了空前的团结,爱国情绪达到了顶点。吴京自己都说了,即将拍摄的《战狼3》一定比《战狼2》投入更大,更好看。有了53亿资金支持的《战狼3》,一定能够带着中国实力席卷全球!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