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吴京可以说是今天娱乐圈最火的人了,一部《战狼2》让他风光无限,一跃成为国内一线导演,票房超过52亿,成功杀进由好莱坞占领的世界票房百强,是第一部杀入的非好莱坞影片,很多明星吵着要参演《战狼3》。

随着《战狼2》的持续火热,吴京也成了各大电视台和栏目组追捧的对象,不断的接受各种采访,参加各种节目。近日有网友曝光了吴京带儿子参加电影《战狼2》首映礼时候的的照片,儿子吴所谓首次出现在大家面前,这是是吴京第一次带儿子出现在公众的视线里。

吴京儿子首次亮相长相遭吐槽 网友:父母都不难看,怎么生的?

3岁的儿子无所谓被吴京打扮得非常时髦,但大家关注的重点还是吴所谓的长相,不少网友表示,这孩子长得像谁,父母都不难看啊,这到底是怎么生的?

吴京在影片里一直以硬汉形象示人,曾经拍摄《太极宗师》时,也是妥妥的小鲜肉一枚。吴京的长相虽谈不上大帅哥,但是给人的感觉还是比较舒服的。

大家都知道吴京的老婆谢楠可算是一位正宗的美女,虽然经常留着短发,但给人清新脱俗的感觉,显得很干练。

夫妻俩在一起也是很般配的,看上去让人赏心悦目。

吴京儿子首次亮相长相遭吐槽 网友:父母都不难看,怎么生的?

网友就说了,吴京谢楠夫妻俩长得都不难看,为什么生出来的孩子颜值不高呢?小编倒是觉得吴所谓其实还是遗传了父母的基因的,眼神很凌厉,颇有吴京的风采,并且吴京从2岁就教他习武,相信以后也能成为一个功夫巨星。

况且吴所谓才三岁,也许长大后会很帅呢。不管怎么说,小编都觉得网友不该妄加评论别人孩子的长相,毕竟那和你没有半点关系。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