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最近在战狼2中饰演反派的美国明星弗兰克接受了媒体采访,采访内容主要是关于对参演战狼2感受,和对中国电影的见解。这位美国明星可不是小角色,2005年,弗兰克在《》第一季中扮演律师Nick。2008年他出演《》。继出演惊悚电影《》、《母亲节》之后,2010年他又在惊悚美剧《》担纲主演。2012年,又与连姆·尼森等共同主演了影片《》,该片于2012年5月在中国上映。在2014年上映的《》中,弗兰克·格里罗饰演该片反派角色。是一位国际巨星啊。看看他怎么说的吧。

战狼2演员弗兰克爆红接受美媒采访:我觉得吴京能成为下一个成龙

媒体:你是怎么参与到战狼2的剧组当中的?

导演乔·罗素帮我大力宣传了一下,他们就找到了我,交谈之中我发现他们很真诚,很直白,当时很多美国演员都想开拓外国市场,加上我很喜欢吴京的为人,就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我本来没想到能这么火爆,这么成功。我看过战狼1,很棒的片子也很成功。但我参与过人类清除计划和漫威系列,他们的水平更高。我只是觉得如果他能像第一部一样棒的话,那我会让中国人民更熟悉我。但结果证明,吴京他们更了解中国电影市场的情况,我彻底低估了这一点。

战狼2演员弗兰克爆红接受美媒采访:我觉得吴京能成为下一个成龙

媒体:你觉得这部片子哪个地方最触动观众?

我觉得最触动观众的使我们讲故事的人,虽然这么说很自夸。在中国,有一种意识正在逐渐觉醒。人们认为电影是一种民族主义,是一种宣传途径而在中国,人们是真的为国家感到自豪,观众希望去相信,中国人这个身份是有特殊含义的。吴京触动了人们这个事情,而全世界都应该记下来。

媒体:在片场的感觉如何,和在美国拍片时有什么不同?

在中国没有没有那么多的限制,导演和演员能更多的发挥自己的想法。这部电影请了美国最顶级的动作设计团队,他们给了我们很多指导和建议,在剧组他们很热情,很容易相处,这次经历实在是太棒了。

媒体:这次参演战狼2对你的演员生涯有什么影响么?

一个角色可以改变你的影响力,这就是证明。当他们告诉我你在中国比马特·达蒙还红时,我还不太相信,当随后我就疯狂高兴了起来。现在我想和一位中国明星拍一部电影,他们就把我介绍给了很多中国公司。我很高兴,打算开始新的职业生涯。

媒体:能聊聊吴京么?

我觉得他能成为下一个成龙,他为人很真诚,很好相处,很具有吸引力。他很聪明,也很努力。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书韵飘香 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