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战狼2》揭秘:吴京一脚踹死拆迁队长,两张图告诉你真正原因!

现在很多媒体说吴京大哥演的冷锋太冲动,拆迁队长一句话,就把人踹死了,不符合军人形象。

有的网友说:这流氓死的真解气

有的网友说:为了一句话,就剥夺他人的生命,太轻率了

那么现在就告诉你真正的原因是什么!!

这部电影蜗牛看了好几遍了,因为蜗牛曾经也是在部队服役。按理说一个军人自制力是最起码的原则,但是蜗牛如果也是冷锋,结果也是一样!这样的人(姑且这样称呼拆迁队长)确实应该是这种结果!

《战狼2》揭秘:吴京一脚踹死拆迁队长,两张图告诉你真正原因!

仔细看,从上倒下是军功章、国旗、骨灰盒盖子、骨灰盒

下面图片中的国旗在烈士妈妈的手里,国旗上也有些泛白。骨灰盒在烈士遗孀的手里,而且骨灰盒的盖子已经没有了

《战狼2》揭秘:吴京一脚踹死拆迁队长,两张图告诉你真正原因!

再看张是不是都明白了

这会都明白了吧,这部电影应该是审核的时候删减过一些,估计是怕有些观众承受不了,所以删掉了中间一部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主题活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