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由吕克·贝松执导的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就要上映了,该电影讲述了几位特工前往阿尔法千星之城,完成一系列冒险任务的故事。据悉,该电影制作精良,耗资2亿多美金,平均每秒就要燃烧掉18万人民币。可电影还未上映,就遭到了许多网友的抵制,有网友称:看到吴亦凡就对电影失去了兴趣。

因吴亦凡加盟星级特工遭网友抵制 小鲜肉已成烂片代名词?

在前几年,小鲜肉还是电影票房的重要保障,一部国产电影无论质量好坏,只要请来几个流量小鲜肉出演,便能获得不俗的票房成绩。而在今年,小鲜肉出演的电影却频频遇冷,比如近期播出的电影《三生三世界十里桃花》,虽然有刘亦菲、杨洋这些流量小鲜肉,虽然有狂热粉丝不惜用锁场的方式来帮助偶像,却已经没有取得很好的票房成绩。

因吴亦凡加盟星级特工遭网友抵制 小鲜肉已成烂片代名词?

而同期上映的电影《建军大业》更是被《战狼2》秒杀。虽然《建军大业》拍摄非常用心,制作也很精良,可当观众们看到剧中频频出现的小鲜肉时,尤其是看到那一张张面瘫脸,瞬间对电影感到失望。不知何时,小鲜肉已经成为烂片的代言词。

因吴亦凡加盟星级特工遭网友抵制 小鲜肉已成烂片代名词?

作为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的导演,吕克·贝松的目的非常明确,就是请一位中国当红明星出演剧中一个小角色,凭借该明星的人气来保障中国票房。他选中了吴亦凡,并以为自己已经胜券在握。但令他没有料到的是,吴亦凡的加入却遭到了网友抵制。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州燃料和能源设施发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