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吴京回应地震被逼捐1亿 战狼2票房多少?谢楠吴京能分多少钱

吴京回应地震被逼捐1亿: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日前,四川九寨沟发生地震牵动全国同胞的心,众明星纷纷捐款献爱心,其中吴京谢楠夫妇捐款100万。但因为《战狼2》票房飙升破纪录,有网友表示吴京应该捐1个亿。对此,吴京在参加某采访中回应:“首先我向师哥李连杰学习,第一时间我也有做一些行动。第二,我现在票房还没到手。慈善我还会进行到底,我会用我的方式。我一向习惯于低调,尤其是慈善这种事情。误会总有澄清的时候,我也不愿意去自诩澄清。杰哥(李连杰)也看得到,他也鼓励我。慈善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无论多少,你都是最棒的。我还会将慈善进行到底的。”

《战狼》不断刷新国产票房纪录已经成为“日常”,在达成51亿成就仅仅2天,23日晚间《战狼》官方宣布,该片票房已经正式突破52亿大关。凭借目前的骄人成绩,《战狼2》已成为全球单一市场单片票房第三名,排在《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与《阿凡达》之后。此前,该片已经超越《奇异博士》票房(6.77亿美元票房,折合人民币为44.22亿元),成功进入全球电影史票房排行前100名。这也是亚洲电影首次入席,并且是前100名里唯一的一部非好莱坞电影。

《战狼2》原定于8月27日下线,但目前发行方已选择密钥延期一个月,将于9月28日正式下线,前后放映时间长达2个月。而且,全国院线将加映《战狼2》IMAX版本,这也是国内首部上映后才破例推出IMAX版本的电影。这意味着该片的票房还会持续上涨。接下来就要看能否突破60亿了。

2014年5月11日,吴京与谢楠在北京大婚,此前准新郎受伤,需要坐轮椅才能出行,让很多人担忧婚礼能不能准时举行。如今准时举行,真可谓是历经一波三折。

婚礼当天,新郎吴京因拍戏受伤不得不拄拐登场,他哽咽说道:“我受伤的时候,谢楠去剧组看我,帮我安排了一切,恨不得跟导演说情让我请假,这次的婚礼也是她一手操办的。”吴京动情承诺,为了谢楠今后再也不会接拍“跳楼”等危险戏份,如果万不得已要拍,也会仔细检查威亚。宣誓环节,谢楠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激动大呼“我特别愿意”!她表示,以后会全力支持老公的事业:“你尽管往前冲,家里有我!” 两人的誓言感动在场所有来宾,之后,吴京为谢楠戴上钻戒,据此前爆料,这枚特别定制的戒指价值两百多万人民币。

谢楠吴京婚礼中的另一个亮点则是作为新娘谢楠伴娘团成员的郑爽,成功抢到了新娘花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