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盘点《战狼2》辉煌战绩,上映27天跻身全球票房58名

影片《战狼2》海报

《战狼2》自7月27日上映以来,一路势如破竹,不断刷新纪录,截止8月22日(23时10分)CBO显示累计票房521268.4万元。到今天上映是27天,《战狼2》到底取得那些可圈可点的战绩呢?

盘点《战狼2》辉煌战绩,上映27天跻身全球票房58名

CBO实时票房榜

一、首映4个小时突破1亿元票房;

二、公映4天破10亿元票房;

三、公映8天后突破20亿元票房,并成为华语电影中最快破20亿元票房的影片;

四、公映11天一举超越《美人鱼》,创造了中国电影票房新纪录;

盘点《战狼2》辉煌战绩,上映27天跻身全球票房58名

观影人次过1.4亿海报

五、公映11天,中国市场观影人次达1.4亿,创造了全球影史“单一市场观影人次”的新纪录。

六、公映23天破50亿票房,并成功跻身全球票房前100名;

七、截止公映27天以来,到现在票房52.1亿元,跻身全球票房前58名;微差跻身57名《蜘蛛侠2》小丁点距离。

盘点《战狼2》辉煌战绩,上映27天跻身全球票房58名

影片《战狼2》IMAX 2D版本封面

8月18日,《战狼2》推出了IMAX 2D版本,电影也确实延期上映至9月28日。从目前的形势看,《战狼2》有很大的机会冲击60亿票房,能否达成这一成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家可能会问,IMAX 2D版本值得去看吗?

IMAX 2D,其实就是给你带来超大屏的视觉体验,播放画面分辨率更高,而且胶片范围是没有剪切过的,可以看到更多场景,最主要的是看起来更加震撼。对于《战狼2》这类震撼人心的镜头非常多的影片是非常适合的,所以还是值得一看的。

顺带也给小白脑补一下IMAX 2D与IMAX 3D的区别,IMAX 3D电影将会通过荧屏映射出一个三维空间的效果,会给你带身临其境的体验。IMAX 2D则是加大银幕,让图像最大化,总体来讲各有优势,要说最好的还是IMAX 3D。

IMAX 2D版本的《战狼2》推出,对影迷们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可以体验更好的观影感受,对影片是否会冲破60亿元大关,再造辉煌战绩,也是一个机会,这还得看影迷们对IMAX 2D版本是否感冒。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