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战狼2》一路高歌,票房突破了52亿!尽管已经多次说过恭喜了,小编现在还要说一句:贡献,吴京!恭喜!中国电影。

《战狼2》52亿票房52张海报,第32张的故事你看出来了吗

52亿票房,可累坏了《战狼2》的美工。天天做海报,常常是上一张海报刚做好,票房又增加一亿。建议吴京给美工发点奖金。

《战狼2》52亿票房52张海报,第32张的故事你看出来了吗

52张海报,《战狼2》的众多演员都上了。吴京作为导演,男主角,自然是上海报最多的人。从票房破一亿开始,吴京是频频上海报。

《战狼2》52亿票房52张海报,第32张的故事你看出来了吗

然后吴京共有17次上了海报,其中10次是单独的。除了上面破亿的一张,还有破10亿,27亿,28亿,30亿,31亿,33亿,38亿,43亿,50亿。

 

 

 

 

 

 

 

 

 

另外,吴京和吴刚,张翰,卢靖姗等主演一起登上海报有7次。

 

 

 

吴京为这部电影付出最多,又是第一男主角,有理由更多次出现在海报上。第二是谁呢?吴刚,我们的达康书记。4次单独的海报。分别是票房3亿,13亿,25亿和最新的52亿。

 

 

 

 

另外还有23亿,34亿,44亿,三次和他人一起登上了海报。吴刚在电影里的表现很棒,想不到老戏骨玩起枪战那么666。

 

张翰这个熊孩子两次独自登上海报。分别是4亿和18亿时。

 

 

5次和其他演员一起上了海报。分别是23亿,26亿,29亿,34亿和44亿时。这部电影是张翰让很多路人转粉的作品。当初他不计较片酬,只想突破,是多么明智啊。从此再也不是小鲜肉了。熊孩子成大男人了。

 

女主角卢靖姗也多次登上海报,两次单独的。还有3次和其他演员一起。

 

卢靖姗是在原定的女主角突然加价被拒绝后赶来救火的。根本没讲片酬,让吴京随便给。现在姑娘大火,多少钱也换不来啊。俗一句,这是好人有好报。

 

我们可爱的于谦也两次单独上了海报。

 

现在于谦有四大爱好了,抽烟,喝酒,烫头和客串。在《战狼2》里是张翰外的最大笑点承担。

 

余男虽然戏份很少很少,但也两独自次出现在海报上。

 

 

因为剧情需要,《战狼2》里余男戏份少,这也是为《战狼3》打伏笔。期待她在第三部的精彩演出。可是,看了第32张海报。不知道龙小云又什么感想。

战狼2破52亿票房 52张海报中第32张的故事你看出来了吗

 

你们注意到了吗?在《战狼2》里,吴京英雄救美,很明显卢靖姗已经喜欢上他了。可是,冷锋你就这样吻上了卢靖姗,忘了大明湖畔的龙小云了吗。你可是在结婚申请书上签字了!

《战狼2》52亿票房52张海报,第32张的故事你看出来了吗

第三部戏会有更多的感情戏吗?你猜猜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