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今年这个燃情的夏日整个华语电影界,被《战狼2》这部影片点燃了。接连创下华语电影票房记录,到今天上映27天总票房已经达到了52亿,成为了这个夏季当之无愧的黑马电影,成为华语影坛绝无仅有的票房冠军

吴京让《战狼2》成为华语票房冠军,此时吴京却宣布暂退娱乐圈

其实《战狼2》的大获成功,对于吴京来说多少可能有些意外,他受访时表示,当时的压力只是感觉完成保底8亿的任务开心了,爱咋咋地!没想到这部电影会如此燃,创下这么多的纪录,而作为导演加男主角的吴京也因此成功晋升为大导演以及超级功夫明星。一般来说,明星在大火之后都会继续拍电影或者广告之类的来稳定自己的热度,但是吴京却在采访的时候说想要先暂退娱乐圈歇一歇。

吴京让《战狼2》成为华语票房冠军,此时吴京却宣布暂退娱乐圈

虽然《战狼2》一路闯下各种纪录,引来无数目光和关注,就算是如此依然还是有很多人在骂《战狼2》各种假。吴京在采访中更是直接回怼,甚至直接说“看不惯就去看美国大片”。后面可能被逼的有点烦了,吴京在采访中表示暂时不接受媒体采访了。但是吴京却在这个时候宣布要休养生息,暂退娱乐圈歇一歇。他决定17日之后暂时不接受媒体的邀约,“我的人生该需要充电了,我儿子该需要爸爸的关怀了,我该和哥们讨论中国电影与外国电影的差异了,我该继续去上EMBA了,还要继续学习如何不被资本市场绑架”。另外就是想要在休养期间能够好好打磨一下《战狼3》的剧本和关怀家人。

吴京让《战狼2》成为华语票房冠军,此时吴京却宣布暂退娱乐圈

对于吴京表示的暂退,虽然很多的网友粉丝很是不舍,但是很多人都是表示支持的。大家都希望吴京能够好好的休息一段时间,打磨出更好的剧本,这样能有更加精彩的《战狼3》。而且如今能够在巅峰的时候暂退的明星真的是非常少,而吴京能够做到,确实是非常难能可贵的。如此好的时机,换做普通明星早就提高身价,快马加鞭的接戏拍广告做代言去了,毕竟没人嫌钱多,而且一个人一生恐怕也遇不到像这样好的几次翻身时机

吴京让《战狼2》成为华语票房冠军,此时吴京却宣布暂退娱乐圈

吴京并没有在《战狼2》大获成功的时候自我膨胀,反而作出了我们意想不到的决定,他表示赚钱不是唯一目的,和赚钱相比完成人生最大的理想更加重要,如果仅仅只是为了赚钱而失去了人生的理想,那是得不偿失的。

吴京让《战狼2》成为华语票房冠军,此时吴京却宣布暂退娱乐圈

暂退娱乐圈一方面是不需要靠着短暂的人气来疯狂捞金,另一方面吴京表示因为拍这部戏受了很多伤,所以需要一个时间静养下,同时获得如此成绩的他也需要沉淀下自己

吴京让《战狼2》成为华语票房冠军,此时吴京却宣布暂退娱乐圈

《战狼2》的成功或许是有几分运气在里面,吴京其实是一个很有理想的人,但是这样一个有理想的、一个敢拼、精益求精的人才是获得大家认可的原因。我们能做的是继续对他的支持,对华语影坛那些用心做电影的人支持。给予他们前行的动力,这样才能让华语电影不断的前进,不仅仅是在国内,而是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相信等我们看到吴京回归的时候将是带着更加精彩的电影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