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2017年的春节档,还不能忽略了王宝强执导的电影处女作《大闹天竺》。作为第一次当导演执导电影的王宝强,很多观众的评价可谓褒贬不一,而且,可以说是贬大于褒——《大闹天竺》在豆瓣上的评分只有可怜的3.但是《大闹天竺》还没有上映就因为王宝强和马蓉离婚事件而吸引了大家的关注,而《大闹天竺》上映之后同样是网络上的热门话题。票房成绩也是喜人,《大闹天竺》王宝强赢得票房,赚得满盆金的同时,宝宝可真是煞费苦心呐,请来了六小龄童,也算是弥补了六小龄童无缘上猴年春晚的遗憾。

王宝强再战春节档,誓要打破战狼2票房神话,吴京你怕了么

先不说《大闹天竺》投资了多少,披的是西游的外衣——老套路,走的是《泰囧》的故事线,除了情节不一样,地点不一样,简直就是换汤不换药,对于粉丝,对于观众,明显诚意不足!简直辜负了出轨门铁粉对宝宝的感情!

王宝强再战春节档,誓要打破战狼2票房神话,吴京你怕了么

全片毫无亮点,且低俗不堪,从人物到情节,场景美术,特效,台词,均无营养可言,内容无非就是找钱,找女人,找弟弟,最可恶的是多个镜头重复对白,宝宝希望笑中含泪,可惜没掌握好火候。

就这样票房一路高举高打,如今又带新片杀入春节档,不过,不用怕,并非由他导演的作品,而是2015年的惊艳之作《唐人街探案》的续集,即《唐人街探案2》。导演陈思成,虽然是渣男,但应该还算有才,因为片中还有经典情节“预言”了曾经闹得沸沸扬扬的王宝强离婚事件。

据消息透露,这部片还将邀请好莱坞大咖加盟,具体是谁目前暂时未知。这是要大干一场的节奏,那些名导还没出来迎战,这些新秀导演已经迫不急待证明自己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