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战狼2》他只露一下脸 8亿票房海报却给了他,和吴京什么关系

吴京的《战狼2》的票房还是疯了一样的以亿元的数字在往上增长着。从50亿到51亿也只是三天的时间。都上映20多天了,这个速度是令人佩服的。

从《战狼2》的后劲这么足来看,可见电影本身还是不错的,有的观众表示都刷了3、5遍了,还是觉得没看过瘾,就是觉得好看。

 

《战狼2》并没有启用什么大牌的流量明星,要说大明星也就是吴京他本尊了。有人说,还有张翰呢!其实张翰在《战狼2》之前他的口碑并不是很好。《战狼2》反倒是成功的洗白了张翰了(他低片酬参演《战狼2》看来是赚着了)。

 

还有相声演员于谦,他在电影圈里都不算是什么大腕的。余男知名度还可以,但是在这部电影里的戏却是很少。

名气不是很大的卢靖姗和电影本身是相互成就的——她成就了RACHEL,成就战狼;反过来《战狼2》成就了她。

《战狼2》他只露一下脸 8亿票房海报却给了他,和吴京什么关系

还有一个人,他是宋歌,观众看他都不眼熟。他在电影中扮演的是驻非洲的大使。只是露一下面。

《战狼2》他只露一下脸 8亿票房海报却给了他,和吴京什么关系

可是电影8亿票房的海报却是给了他!为什么?既不是主角,也不是大腕儿的明星。

因为他是《战狼2》的最大投资者,当然这次也是赚的最多的。8亿票房的保底就是“北京文化”,而他就是北京文化的当家人。

所谓保底发行,就是发行公司和制作公司签署《电影发行合伙协议》,发行和制作双方约定一个价格,即使实际票房没有达到这个保底数字,发行方还是要按这个数字分账给制片方,《战狼2》的保底价格是8亿,如果最终票房不到8亿,发行方也要把最终收入的88%给吴京方面,可以尽量小的减少制作方的损失。但是票房越高,发行方分账的比例越高,越赚钱。保底发行就是押宝,押对了就能赚钱。

在《战狼1》时,吴京曾经找过这个人,可是他当时还很犹豫,对这战争题材的电影还有疑虑。在他还没有确定的时间吴京又找了其他的人。等宋歌想明白了,吴京已经告诉他已经晚了,和别人已经签好了。要合作下次。

所以到了《战狼2》时,他果断的投了。还和吴京签订了8亿的保底。当然他是赚到了。

8亿票房海报贴上了他的照片意义就在这里。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