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50亿票房首先国家直接扣除百分之5作为电影专项基金,然后有百分之3.3的营业税,因此直接就扣除了4.4亿。

剩下的票房称为净票房,剩下的怎么分配呢?

据了解,剩下的比例是院线占百分之57,意味着25.992个亿归影院所有,这相当于是净利润啊,因为当基础设施建设好了,影院播放电影增加的边际成本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只要电影放映,每增加一个人所增加的成本为零;出品方共占比例为百分之43.

上映26天突破51亿!战狼2票房怎么分红 谁是最大的收益者?

由于战狼2上映前,吴京的登峰国际就和发行商签订了保底协议,票房小于8亿时,吴京和其他出品方会有2.17亿的保底收入。

上映26天突破51亿!战狼2票房怎么分红 谁是最大的收益者?

第一档,当票房的收入是大于8亿的时候,票房发行方分成25%,制片方分成75%;

第二档,当总票房收入大于15亿时,票房发行方分成15%,制片方分成85%。

已知各种公式,现在开始求解,假设最终票房是50亿,开始算吴京收入(单位亿):

保底=2.17亿

第一档收入=(15-8)*0.917【扣除后的净票房】*0.43【扣除院线】*0.75【分成比例】=2.07亿

第二档收入=(50--15)*0.917【扣除后的净票房】*0.43【扣除院线】*0.85【分成比例】=11.73亿

总收入=2.17+2.07+11.73=15.97亿.

最后别忘了这次吴京可是不小心超出了预算呢,成本耗资2个亿,但是出品方均摊的话,大概吴京还是能够得到15亿左右,不过院线占得比例比较多,不费吹灰之力就直接拿走了26个亿。

值得一提的是,万达在全球拥有1352家影城,14347块屏幕,占据全球百分之12的票房市场份额,在北美,欧洲,中国三大电影市场均占据第一。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