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怪兽电影《哥斯拉2》(美版)将在2019年上映,电影会继续为我们讲述传奇怪兽哥斯拉的故事,而在之后的2020年,《哥斯拉大战金刚》将正式登场,与1962年的老版同名电影一样,本片会让金刚与哥斯拉大战一番,决定谁的实力更强。

哥斯拉大战金刚将分出胜负 世纪之争落赢家是谁

有意思的是,看过2014年《哥斯拉》和2017年《金刚:骷髅岛》的观众,都会对哥斯拉和金刚这两位超级怪兽抱有一些好感,因为两部电影的结尾都是它们帮助人类打败其它的怪兽。这样一来有许多人都认为,《哥斯拉大战金刚》会如同《蝙蝠侠大战超人》一般,哥斯拉和金刚搏斗到最后会变成同一阵线,对抗更强大的敌人,而两者间的对决也就没有胜负之分了。

哥斯拉会不会和金刚组队还不能确定,不过《哥斯拉大战金刚》的导演亚当·温佳德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电影中两者间的战斗确实会出现一个胜利者。

哥斯拉大战金刚将分出胜负 世纪之争落赢家是谁

“我非常想拍出一个胜利者,老版电影非常棒,但它也因为没有明确的结果而让人失望,至今还有很多人在讨论老版电影中哥斯拉和金刚究竟是谁赢了(结局过于开放,谁赢了变成世纪之争)。所以,我想让新电影能给观众带来一个明确的结果,那就是有赢家出现。”

不知道大家希望哥斯拉和金刚哪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呢?《哥斯拉大战金刚》预计在2019年正式开拍,2020年5月22日上映。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