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这个夏天,最火热的不是天气,而是吴京的《战狼2》,自《战狼2》上映以来,口碑票房是双双爆棚,俗话说的好,人红是非多,爆燃的《战狼2》也给吴京带来了很多是非。

骂吴京变态的中戏老师被开除是真是假?原来她的黑历史这么多!

之前有律师称《战狼2》伪造证件,随后又有《三生三世》粉丝要求吴京道歉,理由就是:《战狼2》太霸道了,其他电影都没有活路了,这还算好的,随后一网红蹭吴京热度说吴京一家人根本不是中国人,还教我们爱国,逼得谢楠母亲出来晒两人的护照辟谣,还有一些眼红吴京赚的多的网友指责吴京捐款捐的少,小编真的很无语了,要不是观众力挺吴京,他还真被这些人黑的不成形了。

最近又有一位中戏老师出来指责吴京,说《战狼2》剧情太过 血腥,吴京心理变态,-常的点评吗?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在故意诋毁吴京,还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我就说了,你能拿我怎么样?太可恨了这种人,还身为老师,简直有才无德!

骂吴京变态的中戏老师被开除是真是假?原来她的黑历史这么多!

据悉,这位中戏老师名叫尹珊珊,中央戏剧学院电影电视系教师,2000年获得新概念作文一等奖,尹珊珊在毕业之前,选择了去北大读研究生,当她诚惶诚恐的等待分数,不知道是不是该去找工作的时候,她又成了北大面试的最高分,尹珊珊可以说是一个当之无愧的学霸,但是他的人品真不怎么样,早年,尹珊珊男朋友和她分手跟初恋去了美国生活,结果前男友的女友在美国遭遇不测,她当时还发文祝贺,嘲讽逝者。

网友知道事情始末后开始炮轰尹珊珊,随后尹珊珊关闭微博称:我是被《战狼2》的粉丝骂惨了,不过对于长时间玩微博的我来说不算什么,我的观点还是不会改变的。

小编很好奇尹珊珊这位中戏老师这样蹭热度好吗?一个腹有诗书气自华的女人,什么样的好生活过不上?偏偏走这种被万人唾弃的路子,这么多年的书都读哪里去了,可怜,可悲,可叹!

正应了一句古话:来说是非者便是是非人!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