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战狼2》上映已经25天了,但热度依然不减。如今,《战狼2》票房突破了50亿,直冲60亿票房大关,单日票房第一的位置依然不可撼动。

战狼2还找过林更新 他拒绝是为了拍楚乔传

之前《战狼2》也找过小鲜肉演,吴京坦言有些不是开价太高就是没有档期,最后只能放弃。他甚至直言张翰演的“卓亦凡”这个角色最初是想找王思聪来演,但是因为王思聪没有时间,也被婉拒了。

而王思聪最近在跟林更新玩游戏直播时被问到这个问题,他表示确实找过,更爆料还找过林更新:“对啊,还找过林更新呢,都找过。” 而对于拒绝的理由,王思聪说:“我又不是演员。” 而林更新则直言:“我们不是小鲜肉。”

林更新可比李易峰还小,但他自称不是小鲜肉,看来,现在小鲜肉是个贬义词,演艺圈的年轻一代男星们唯恐和这个词放在一起。不过,林更新演技过硬,又不是靠颜值行走江湖。

虽然王思聪没有演出,但是《战狼2》首映时,他跟彭于晏都现身支持吴京,可见,私底下他们和吴京的关系还是很好的,对《战狼2》也是十分支持。很多网友甚至觉得,如果王思聪出演张瀚饰演的“卓亦凡”的话,感觉更适合啊,话题热度也肯定不愁。

只是没有想到《战狼2》竟然也找过林更新,话说该片在开机时正值《楚乔传》(主演: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拍摄时期,所以拒绝了《战狼2》也是可以情有可原的。不过想想如果是林二新演“卓亦凡”这个角色,说不定会有一番效果。

毕竟林更新私下确实更像个熊孩子,又逗趣又搞笑,爱吃辣条爱玩游戏,十分接地气。

战狼2还找过林更新 他拒绝是为了拍楚乔传

前两天,林二新同学更是被拍到和前女友浦东酒店夜会聚餐;又是被狗仔炒作与素颜女神王丽坤私下约会看房吃小吃。

而他本来已经临时取消见面会想避开媒体的追问和八卦,但他突然在深夜开了直播,一时间,蜂拥进入上万粉丝。

不过和粉丝们聊了一会天的林更新突然说自己饿了,然后起身去拿了几包零食充饥,嗯,当然是他心心念念最爱的辣条啦。

只见他动作流畅,用牙齿先咬开包装,又顺势撕开口子,直接狼吞虎咽起来。

他又不满足地拿起了几包囫囵吞下,又去冰箱里拿了一瓶冰镇可乐,大口喝下。(这也是小编最爱的零食组合啊!)

直播间的观众们已经看得目瞪口呆,“实在太没有偶像包袱了!”但是,你以为林更新真的“加餐”完毕了吗?

粉丝们也摸不到头脑,为什么说好的直播怎么一个人影都没有了?原来,林更新说自己跑去楼下买雪糕吃。穿着短袖短裤的林狗大摇大摆地“扔下”粉丝就出去买雪糕了。直播间的观众们已经笑得不能自已了!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