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战狼2中国本土单一市场观影人数1.4亿!超越了美国泰坦尼克号和印度巴霍巴利王2,正式登顶!

战狼2登顶单一市场观影人数全球第一 实力碾压美国和印度!

1.4亿,什么概念,全国10%的人都看了!感觉咱大中国做啥事都很容易第一。中国第一就是世界第一,就像国球一样,中国第一就是世界第一,世界第一并不是中国第一!

战狼2登顶单一市场观影人数全球第一 实力碾压美国和印度!

现在好莱坞应该知道讨好中国人的重要了吧!不像有些导演只知道讨好外国人,为了获得所谓的国际大奖,有时候刻意的自我损毁。而聪明的好莱坞就盯上了中国市场,狂甩3500万邀请吴京参演《敢死队4》哪怕只漏脸都行。

战狼2登顶单一市场观影人数全球第一 实力碾压美国和印度!

再来谈谈印度这部《巴霍巴利王2》堪称神剧,刚上映时又网友说:巴霍巴利王下不出意外地打破了各项印度片纪录,甚至在北美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国人与其调侃阿三开挂,抓着一些剧情漏洞不放,不如好好思考下中国商业大片为何迟迟走不出去吧。

现在来看,《战狼2》除了没有在海外获得大票房以外,其他所有的指标都超越了《巴霍巴利王2》我觉得可能是因为印度的这部更偏向于神话电影,而《战狼2》比较接近现实。对于欧美市场来说,奇幻电影可能更有吸引力。

有网友说:我喜欢这个片子的理由是男主人公很爷们,比我们国产电影里面的娘娘腔二椅子的所谓小鲜肉强太多。我真不明白国产片的导演都啥审美,而这帮二椅子还居然一堆脑残粉。现在咱们也有了真男人,那就是冷锋!

目前《战狼2》还要再上映1个月,这个记录还会继续攀升,估计10年内没有电影可以打破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民警进企开展“亲清八闽”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