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票房突破48亿元的大电影《战狼2》大红大紫了好一段时间,估计票房突破50亿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票房破48亿的大电影《战狼2》提醒世界:中国已崛起!

打开手机满屏幕都是跟战狼2相关的讯息,吴京说了啥,女主角干了啥都是大家讨论的焦点。电影的确很不错,小编在上映的第一天就约上几个好友兴冲冲的到电影院去看了,对于网上关于这个电影的各种评论,我一直没有说什么。

但最近英国英国BBC发表文章,暗指《战狼2》是一部宣扬民族主义的动作电影。在西方的话语体系中,贴上“民族主义”标签其实是一种讽刺,往往被用来指责一个民族狂妄和盲目自大。对此,我有话要说!

《美国队长》系列、《变形金刚》系列、《007》系列,美帝和大英帝国的英雄们以拯救世界为己任,救地球人类于一个个危难之中。这些是宣扬什么的电影?难道英雄只能来自西方?

票房破48亿的大电影《战狼2》提醒世界:中国已崛起!

《战狼2》其实借鉴了很多好莱坞的电影套路,格斗、枪战、爆炸,坦克、军舰、飞机,血腥打斗中也透着一些浅浅的幽默,可以说是一部很成功的商业片,但能引起国人共鸣的是其中的家国情怀、男儿血性、亲情友情和军人责任。

国人认可这部电影,是它的正能量让人们找到了心理的归宿,原来中国已经很强大,国家弱小、受人欺凌“那是他妈的以前”。

一边是东方中国的快速崛起,一边是西方所谓“日不落帝国”的缓缓落幕,所以作为一名普通的电影观众,我能感受到远在十万八千里之外英国人那份浓浓的醋意。

西方国家的某些人和某些媒体总是带着有色眼镜看我们,所以我们也没有必要低声下气的讨好他们,对于BBC的无端指责,有网友就表示:“西方某国要适应中国的强大!”

票房破48亿的大电影《战狼2》提醒世界:中国已崛起!

票房破48亿的大电影《战狼2》提醒世界:中国已崛起!

网友评论

国强民强、国弱民弱,中国人那份自卑已经渐渐远处,留下的是自立自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