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昨天号称古天乐从影以来打戏最卖命的电影《杀破狼3》上映,动作导演洪金宝,主演古天乐、吴樾、林家栋、托尼·贾等悉数出席之前的首映礼。《杀破狼·贪狼》在动作戏上下足了功夫。由洪金宝担任动作导演,在他的指导下,古天乐的打戏颇具看点,引人入胜。古天乐在首映礼上表示,《杀破狼·贪狼》算自己首部动作片,自己因缺乏拍动作戏的经验而紧张,但洪金宝作为大哥一直鼓励他。

洪金宝指导,古天乐打戏卖命的《杀破狼3》能否匹敌《战狼2》

 

这一次古天乐饰演的父亲远赴泰国寻找失踪的女儿,逐步挖出东南亚黑市交易和幕后黑手。第一次饰演青春期女孩父亲的古天乐表示,这个故事最打动他的元素之一,就是其中的父女之情,“拍戏的时候,有些场景我自己都会被情节感染,特别是这个片子的结尾,相信大家看到最后都会哭的”。

洪金宝指导,古天乐打戏卖命的《杀破狼3》能否匹敌《战狼2》

作为华语最强品质动作IP,“杀破狼”系列十二年间几乎汇聚了全一线动作影星。2005年,《杀破狼1》横空出世,这部拳情并重的劲猛动作电影,以淋漓尽致的格斗场面、情义满满的流畅剧情而一炮走红;时隔十年,《杀破狼2》上映,荣登当年华语动作片票房冠军;如今《杀破狼·贪狼》三度重装迅猛回归,作为系列片备受期待,但因近日刷爆票房的吴京《战狼2》还未下架,观众刚看过全程动作大戏,票房和口碑能否匹敌难免被拿来对比。但也有看过点映的观众纷纷对古天乐点赞,表示这次古仔的打戏真是“又靓又猛!”“没想到这次古天乐打得这么好,有几次挥拳我隔着屏幕都觉得疼。”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